无障碍说明

王飞与束昱辉沟通打消退役念头 返俱乐部集训

王飞与束昱辉沟通打消退役念头 返俱乐部集训

王飞练芭蕾做美容放松心情

腾讯体育2月24日讯(记者张楠)北京时间2月24日,就在中国女足即将出征大阪奥运会预选赛之前,球队终于公布了20人名单。而因为身体问题提前离队的王飞依然没能搭上末班车,不过比起之前的冲动,王飞现在平静了很多。昨天在跟权健俱乐部老总束昱辉沟通之后,王飞也是打消了退役的念头,这两天王飞也是练芭蕾做美容给自己放松,希望能够尽快从落选国家队的阴影中走出。

就在中国女足法国集训即将结束时,中国女足一直的主力门将王飞因为身体问题,被队伍送回国内。之后,因为无法接受这样的事实,王飞深夜发微博宣布自己要退役,并且炮轰主帅布鲁诺。事后,王飞很快删除了微博,而且也直言自己这样的行为有些冲动,但是对于退役一事却并没有做出正面回应。

就在昨天,王飞一早飞往天津到自己所在的权健俱乐部报到,原本是想跟俱乐部协商退役的事情。俱乐部方面老总束昱辉直接出面,用了整整一上午的时间,一边开导她不要受到国家队落选的影响,一边说服她继续留下来踢球,终于说服了王飞打消了退役的念头。之前王飞是计划见过俱乐部高层之后,去北京的学校报到,因为前几年一直忙着踢球,北师大这边的学分都顾不上修,但经过交流后,王飞还是决定回到大连调整下,准备后面俱乐部的集训,北京计划也因此搁浅。

这段时间王飞也决定给自己放个小假,昨天下午回到大连之后,就跑到一家舞蹈学校练了芭蕾,这也是王飞一直以来的愿望。今天上午还特别去做了个美容,在网上晒出了照片。尽管今天下午国家队公布了出征奥预赛的名单,王飞依然没能搭上末班车,但她也不想再去关心这件事情。“俱乐部那边跟我聊了很多,还是希望我能够继续留下来,我也是特别感谢俱乐部给我的开导,所以给自己放个小假之后就开始重新投入训练。我也会在国内关注中国女足的表现,希望她们能够进入奥运会,我也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早日回归国家队。”王飞今天在接受腾讯体育采访的时候这样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xeeg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