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蔡振华将前往厦门督军国足 杨旭赴美陪妻待产

蔡振华将前往厦门督军国足 杨旭赴美陪妻待产

国足拍摄全家福

腾讯体育2月14日讯 14日是情人节,只不过因为备战40强赛,正在厦门集训的中国男足队员们却不能和爱人、情人厮守在一起,情人节该怎么过?答案在训练现场一目了然——刻苦的训练,有现场采访国足的媒体记者开玩笑说,“今天大家的情人是队友,好基友……”据了解,国足明天将休练一次,全队将前往古田接受爱国主义、集体主义教育,而当晚,中国足协主席蔡振华将抵达厦门探望球队。

最近一段时间,厦门的天气阴晴不定,一天前还阳光普照的球场14日又被阴云笼罩,雨水不期而至,不过这些并没有打乱国足的备战节奏。中午12点,全队准时抵达海沧体育中心。今天恰逢西方国家传统的情人节,只不过出现在国家集训队的这些年轻小伙子们此时此刻却不能与爱人和情人聚首,对他们来说除了通过电话、互联网与妻子、女友诉衷肠之外,就只会全身心地投入到紧张的训练之中。

就在今天训练开始之前,全队在场地中央集合,拍下了新年的第一张全家福。而在随后的训练中,队员们被分成两拨,由主教练高洪波亲自指挥进行了技战术对抗练习。前锋杨旭没有出现在今天的训练现场,这是因为他的太太正在待产,杨旭已经于昨天(13日)训练结束后离队,随后前往美国陪护妻子。不过张玉宁、杨旭两位前锋的缺阵并没有打乱国足的演练,郜林的名字在训练过程中被高洪波多次呼唤,看起来,这位在佩兰执教时期失意的恒大锋将会在恩师高洪波手下重新获得重用。

根据安排,国足明天将休练一次,全队将于上午9点出发,乘坐大巴前往古田镇,在那里接受爱国主义、集体主义教育。当晚,中国足协主席蔡振华将抵达厦门探望国足,同时为国足送去鼓励。(沙丁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xeeg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