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援烧1.5亿!苏宁又夺魁 冬窗总开销达7.5亿

内援烧1.5亿!苏宁又夺魁 冬窗总开销达7.5亿

苏宁挖得申鑫核心 内援已烧1.5亿

腾讯体育2月14日讯 杨家威 !这是苏宁冬窗引进的第3名内援,值得一提的是,每名内援的转会费都在5000万上下。此前引进顾超花费了5000万,谢鹏飞 的转会费在4000-5000万,内援方面的投入约为1.4-1.5亿。而引进特谢拉、拉米雷斯、若和赛恩斯布里4名外援的花费则在8100万欧元以上(约合人民币6亿),总投入达到7.5亿,毫无疑问苏宁是这个冬窗中超最能烧钱的球队。

内援,4000万起步!

从冬季转会窗打开的一瞬间,本土球员的身价便被炒到了一个离谱的地步,为了引进前绿城门将顾超,苏宁砸出了5000万人民币的代价。这个价位,也彻底给冬窗本土球员市场定性,没有5000万的价格绝对无法带走中超中下游球队的主力球员。虽然顾超在德国《转会市场》网站中显示的实际身价仅为12.5万欧元,溢价达到54倍之多,但烧钱成风的时代,没有球队会去考虑钱花得值不值,只会去想砸多少钱能带走球员。

内援烧1.5亿!苏宁又夺魁 冬窗总开销达7.5亿

顾超身价达5000万人民币

在顾超之后,苏宁继续从绿城身上挖人,引进的第2名内援便是国奥主力、新星谢鹏飞。据悉苏宁为了带走这名超新星,付出的转会费约为4000-5000万。官宣谢鹏飞后仅仅2天,苏宁便又在本土球员市场上有所收获,签下已经降级的申鑫大将杨家威,苏宁又付出了5000万的代价。3名内援便花费了苏宁1.4-1.5亿资金,苏宁也成为本土球员转会市场上目前中超最能花钱的球队(仅次于中甲土豪天津权健),但冬窗还未关闭,还握有引援名额的苏宁说不定还有更为震撼的手笔出现。

8100万欧元挖4大外援

和动辄4、5000万引进本土球员相比,苏宁在外援的引进方面更舍得花费血本。虽然被热尔维尼奥瓜林先后放了鸽子,但苏宁的第一笔引援就堪称大手笔,以2800万欧元的代价拿下了切尔西(数据)的巴西国脚拉米雷斯。虽然引进亚外赛恩斯布里的价格属于中规中矩,转会费在百万欧元左右,但紧接着苏宁便带来这个冬窗令球迷最为震撼的一笔引援。

内援烧1.5亿!苏宁又夺魁 冬窗总开销达7.5亿

苏宁拿下特谢拉的代价是5000万欧元

恒大花费4200万欧元从马竞挖来杰克逊-马丁内斯后,苏宁很快便刷新了这一纪录,从利物浦(数据) 嘴中夺食,苏宁拿下特谢拉的代价是5000万欧元,这也让特谢拉基本锁定了中国职业联赛有史以来最贵外援的头衔。苏宁冬窗引进的最后一名外援是前巴西国脚若,虽然外界没有曝料若转会费的具体数字,但据悉在200万欧元左右。这样在4名外援身上,苏宁光转会费的花费就超过了8100万欧元,按照2月14日的汇率来看,大概“烧掉”了接近6亿人民币。

烧7.5亿!还不是结束?

目前引进的7名球员,花费了苏宁大约7.5亿真金白银,当然,这还不包括给大牌外援开出的高额薪水,如果这些球员都履行完和苏宁的合同,加上赢球奖金,苏宁开销绝对超过10亿。如果河北、申花、恒大这些土豪不在冬窗关闭前祭出更大的手笔,苏宁将成为中国职业联赛有史以来单个转会窗口花钱最多的球队。

但,7.5亿很可能不是最终的数字!由于新赛季将出战亚冠、中超和足协杯多条战线,苏宁在内援市场上不会就此收手。尤其是主力后卫任航 如果坚决不续约,苏宁也需要提前找到合适的人选,还是那句话,冬窗不关闭,土豪的出手就不会结束。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xeeg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