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6573万欧!苏宁超恒大 球队总身价高居亚洲第1

6573万欧!苏宁超恒大 球队总身价高居亚洲第1

苏宁超越恒大成亚洲第一

腾讯体育2月12日讯 随着苏宁官方宣布前巴西国脚若加盟,全队的总身价也是达到了6573万欧元(约合4.88亿人民币),超越恒大成为中超最贵球队,同时这也是亚洲目前总身价最贵的球队。恒大以6460万欧元的总身价退居第2,此外,升班马河北队则以3665万欧元的总身价成为中超身价第3高的球队。北京国安的全队总身价只有1948万欧元,排在中超16支球队中的第7位。

江苏苏宁成为这个冬窗风头最盛的中超球队,连续花费大手笔签下拉米雷斯和特谢拉,根据德国数据网站《转会市场》的统计,花费苏宁5000万欧元的特谢拉,实际身价为3000万欧元,有着较大幅度的溢价。花费2800万欧元的拉米雷斯,实际身价为2500万欧元,这笔转会中苏宁没有成为“冤大头”。这两名超贵外援的加盟,也让苏宁全队的总身价达到了6573万欧元,成为中超乃至亚洲最贵的队伍。

6573万欧!苏宁超恒大 球队总身价高居亚洲第1

德国转会市场公布的中超球队身价榜单

值得一提的是,刚刚得到苏宁官宣的前巴西国脚若实际身价只有250万欧元。苏宁花费5000万人民币从绿城引进的门将顾超,在《转会市场》的统计中,实际身价只有12.5万欧元,溢价达到了54倍之多。

恒大签下马竞前锋杰克逊-马丁内斯花费了4200万欧元,不过《转会市场》网站中,马丁内斯的实际身价为3000万欧元,与苏宁的特谢拉并列成为中超最贵球员,但马丁内斯的溢价幅度远小于特谢拉。马丁内斯的加盟,也让恒大的全队身价暴涨,达到了6460万欧元,但落后苏宁113万欧元,退居中超和亚洲第2,刚刚得到恒大官宣的门将 刘殿座,实际身价仅为20万欧元。

升班马河北队,在这个冬窗连续签下了热尔维尼奥姆比亚卡库塔和居吕姆,这4名大牌外援的总身价达到了3225万欧元,这也让河北队的总身价飙升至3665万欧元,排名中超第3。这其中热鸟的实际身价达到1500万欧元,姆比亚为625万欧元,卡库塔为600万欧元,居吕姆为500万欧元。

上海申花签下的国米中场瓜林,实际身价为1050万欧元,这与球队花费的转会费相差无几,随着瓜林的入队,申花的总身价达到3208万欧元暂列中超第4。如果申花在冬窗关闭前还有大牌外援入队,很可能会超越河北重新夺回中超身价榜前3的位置。

上赛季总身价还排名中超第2的山东鲁能,由于这个冬窗仅仅签下了实际身价为750万欧元的吉尔,球队以3198万欧元的总身价已经滑落至中超第5。紧随鲁能的是中超土豪上海上港,全队身价为2158万欧元,值得一提的是,花费上港1850万欧元拿下的埃尔克森,在《转会市场》网站的标注中,实际身价仅为450万欧元。北京国安目前的总身价为1948万欧元,排名中超第7,不过最后一名大牌外援入队,国安的总身价还有提升的空间。国安的死敌天津泰达全队总身价为1915万欧元,这样目前中超总身价超千万欧元的球队达到了8支。

曾经在转会市场一掷千金的广州富力,目前全队总身价只有645万欧元,排名中超倒数第3,升班马延边则480万欧元的身价排名垫底,杭州绿城的总身价为560万欧元,排在中超倒数第2。石家庄永昌全队身价达到998万欧元,极有可能成为下一支身价达到千万欧元的中超球队。

(图腾)

附:中超俱乐部目前身价排行榜

1.江苏苏宁 6573万欧元

2.广州恒大 6460万欧元

3.河北华夏 3665万欧元

4.上海申花 3208万欧元

5.山东鲁能 3198万欧元

6.上海上港 2158万欧元

7.北京国安 1948万欧元

8.天津泰达 1915万欧元

9.石家庄永昌 998万欧元

10.重庆力帆 773万欧元

11.辽宁宏运 738万欧元

12.河南建业 693万欧元

13.长春亚泰 680万欧元

14.广州富力 645万欧元

15.杭州绿城 560万欧元

16.延边 480万欧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