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希尔:中超烧钱难助中国足球 洋枪挤压土炮

卡希尔:中超烧钱难助中国足球 洋枪挤压土炮

中超将1亿买人

腾讯体育2月8日讯 上海申花外援卡希尔在接受福克斯体育采访时表示中超烧钱没有对中国足球有太大帮助,外援前锋让中国土炮很难成长。

对于中超疯狂引援的现象,卡希尔表示:“当我刚来到中国的时候,我就意识到了中超的发展趋势,我知道他们想要做什么。从现在的情况来看,这确实很疯狂。他们拥有强大的实力,他会全力以赴去想要得到他想得到的球员,不想要的会处理掉,所以你会看到很多球员进进出出。”

中超半个月四次打破转会费纪录,卡希尔说:“这太疯狂了。但这并不糟糕。我觉得他们未来会轻松突破1亿美元转会费大关。现在球员所做的选择和我们当初踢球时不太一样,他们想要获得更多个人待遇。”

那么中超的疯狂投入是否会对中国足球有帮助?卡希尔否认:“在着一定程度上,这样的烧钱并没有帮助中国足球。中国队最大的困难是前锋没法进球,因为中国签了特谢拉、杰克逊-马丁内斯这样太多的前锋。”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ricazh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