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引援单笔交易4亿封顶 累计交易最高10亿

恒大引援单笔交易4亿封顶 累计交易最高10亿

恒大新赛季外援单笔交易不超过4亿

腾讯体育2月6日广州讯(记者 许可)2月5日,广州恒大俱乐部发布了第一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经会议表决并通过,任命刘永灼为恒大俱乐部董事长,同时任命三名85后出任公司副总经理,并同意授权董事长刘永灼对本年度公司球员交易进行审批,单笔交易不超过等值人民币4亿元,而累计交易不超过等值人民币10亿元。

此外,恒大俱乐部董事会还审议通过《关于公司 2016年度预计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年度关联交易预测金额为6.35亿元。 2月22日,广州恒大将召开第一届临时股东大会,审议本次董事会提交的决议。如果股东大会顺利通过董事会的相关决议,也就意味着恒大在接下来的二次转会中仍然有机会引进身价不超过4亿人民币的重磅外援,而这个金额也将打破苏宁新援特谢拉5000万欧元的中超最高身价。

在恒大昨天发布的公告中,最为引人关注的便是刘永灼再次出任俱乐部董事长,而阿里体育CEO张大钟顶替张鸿平出任俱乐部董事。可以预见,阿里体育接下来将很有可能与恒大进行进一步的紧密合作。此外,公告还提及董事会审议通过授权董事长刘永灼进行本年度球员转会事宜的审批,单笔交易不超过等值人民币4亿元,累计交易不超过等值人民币10亿元。

2月3日,恒大宣布以4200万欧(约3亿元人民币)签下马竞中锋马丁内斯。不过两天之后,更为财大气粗的江苏苏宁便以5000万欧(约3.67亿人民币)签约顿涅茨克矿工球员特谢拉,再次改写了中超标王身价。如果恒大在2月22日举行的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通过了董事会的决议,那么恒大俱乐部在理论上还有机会在接下来的二次转会中,引入一名身价最高不超过4亿人民币的重磅外援。如此一来,中超标王的身价将有望再次被改写。

此外,恒大在昨天的公告中还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16年度预计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年度关联交易预测金额为6.35亿元,其中向关联公司销售门票、球迷产品的总金额预计为10000万元,与关联公司的广告费用的总金额预计为50000万元,向关联公司采购住宿、餐饮、劳务、物 业等服务的总金额预计为3500万元。之所以公布预计的日常关联交易金额,主要还是因为按照《企业会计准则》,上市公司的关联交易额必须要做出相关列示。在会计年度开始之初事先做出一个初步的预计,也是为了在今后的年度财报中以示该部分交易的真实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