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国青队长温家宝加盟恒大 潜力新星未来可期

曝国青队长温家宝加盟恒大 潜力新星未来可期

温家宝加盟恒大

腾讯体育1月28日讯 据知情人爆料,中甲大连一方U19球员、国青队长温家宝加盟广州恒大

由于名字比较特殊,和前总理名字相同,所以温家宝自从踢球以来一直受到很多关注。温家宝原是大连阿尔滨梯队成员,俱乐部被大连一方收购后,现在属于大连一方U19队员,入选过国少队,现在是国青队长,在去年潍坊杯上身披4号表现出色。

温家宝的位置是后卫,他在场上很有大局观,具有领袖气质,国青教练曾称赞他在队里表现很好,很有潜力,未来可期。唯一让温家宝困扰的是自己的名字,“毕竟经常有人问,好奇我的名字的由来,很多人都好奇,总是问,但我不会换名字的。我会好好表现,努力训练,争取不会让家人朋友失望。”

恒大在转会市场除了高价引进内外援外,也会签约一些年轻球员为未来布局,此次引进温家宝显然也是出于这样的考虑,毕竟他是一名极具潜力的新星。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ricazh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