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土豪外援仍有空缺 恒大国安缺少强力锋霸

[摘要]随着中超土豪越来越多,投入越来越大,接下来还会有哪些大牌球星到来,无疑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接下来,中超的各大土豪俱乐部,究竟还会有什么样的惊人手笔,也让我们拭目以待。

中超土豪外援仍有空缺 恒大国安缺少强力锋霸

纳尼这样的外援能来吗?

腾讯体育1月28日讯 随着一个又一个轰动性的转会消息传出,中超也成为这个冬天里全球关注度最高的联赛。拉米雷斯瓜林热尔维尼奥的加盟,令中超的竞技水准和关注度陡增。随着中超土豪越来越多,投入越来越大,接下来还会有哪些大牌球星到来,无疑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接下来,中超的各大土豪俱乐部,究竟还会有什么样的惊人手笔,也让我们拭目以待。

广州恒大:谁代替埃神

恒大基本保持主力框架的稳定,高拉特、保利尼奥、阿兰和金英权 皆留队,出走的外援唯有埃尔克森罗比尼奥。其中罗比尼奥同恒大的合同到期,以自由身离队,不过他在恒大阵中的战术作用并不重要,离队并不会造成恒大实力的下降。唯一麻烦的便是埃尔克森的离开,让恒大必须引进能够顶替他的前锋,重新充实球队的阵容。过往每年冬季转会期,恒大皆会在引进外援上有惊人手笔。那么,今年恒大又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

北京国安:缺少攻坚能力强锋霸

国安在中超的防守首屈一指,他们是2015赛季中超失球最少的球队。但最终国安却不入联赛前三,无缘2016赛季亚冠,原因便是糟糕的进攻拖了后腿。2016赛季,国安外援只留下了克莱伯,清洗了其他的4名外援。但目前引进的3名外援里,只有巴甲MVP奥古斯托具备出众的进攻能力,克里梅茨 和拉尔夫皆属于后场球员,这也令御林军的前场攻坚能力并没有得到有效的改善。克莱伯还未证明自己能力的情况下,国安仍然需要引进攻坚能力强的锋霸,解决球队难进球的问题。

上海申花:引进纳尼提高进攻?

2015赛季引进多位大牌球星的情况下,申花依然同亚冠资格失之交臂。这个冬季转会期,申花继续砸钱充实阵容,其中毕津浩以1114万欧元加盟刷新国内球员转会费纪录,外援方面引进国米球星瓜林。如今申花仍然在紧追葡萄牙边锋纳尼,希望他的加盟提高球队前场攻击力。倘若纳尼能够加盟申花,那么新赛季的申花画面太美!

江苏苏宁:需引进前场攻击手

苦尽甘来!曾在引援问题上遭到诟病的苏宁,以2800万欧元引进拉米雷斯,创造中超转会费纪录。不过苏宁若想应付多线作战,仍然需要在进攻端进行补强。包括前锋、前腰和边前卫等位置,都将是苏宁补强的重要环节。还有不到1个月的时间,2016亚冠小组赛便将拉开战幕,留给苏宁的时间已经不多。

上海上港:继续引进中超旧将?

这个冬天里,上港最为引人注目的转会,便是以1850万欧元引进埃尔克森。埃神具备着出众的个人能力,丰富的中超经验和成功的履历,这些都打动了上港。随着海森和达维的离队,当前的上港阵容仍然差一个外援。考虑到上港喜欢引进具有中超经验的外援,那么球队接下来引援还会继续是这个套路吗?

河北队:热鸟后仍有大手笔?

升班马河北队欲在中超有着一番作为,他们也在转会市场全面出击频现大手笔,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引援便要属科特迪瓦球星热尔维尼奥。对于初次征战中超的河北队来说,他们也存在着种种先天不足,引进高水平的外援提升实力,无疑是让河北迅速站稳脚跟的捷径。接下来,河北还会继续有大手笔的引援吗?这也让我们颇为期待。

其余球队:难再有大手笔

同其他土豪俱乐部相比,鲁能这个冬天显得颇为低调,引人注目的转会只有1000万欧元引进巴西国脚吉尔,该转会也是为了提升球队的防守质量。鲁能保持了主力框架的完整,并未加入到中超愈演愈烈的军备竞赛之中。至于其他的中小俱乐部,受到财力方面的限制,转会市场上更多小打小闹,难有惊人的大手笔出现。(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