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连超越宣布埃尔顿加盟 签约三年披10号战袍

埃尔顿自曝加盟大连超越 与中甲新军签约三年

埃尔顿加盟大连超越

腾讯体育1月25日讯 今日,前国安外援埃尔顿在其社交媒体上宣布,与中甲新军大连超越签约3年。

埃尔顿在其社交媒体上发文说到:“很高兴与我的新球队大连超越俱乐部签约三年,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球队,我们将一起奋斗冲超,大连看起来是一个很不错的城市。”

埃尔顿出生于1988年,司职前锋,拥有科索沃和瑞典双重国籍,于2014赛季中期加盟北京国安。2014赛季,埃尔顿共代表国安在中超出场14次打入7球。2015赛季,埃尔顿的主力位置受到了德扬的冲击,仅在亚冠和中超双线首发出场12次,收获5粒进球。下半赛季,更是没有获得中超报名。

埃尔顿在锋线上的实力毋庸置疑,相信他的加盟对中甲新军大连超越的锋线是一个极好的补充。

大连超越宣布埃尔顿加盟 签约三年披10号战袍

埃尔顿与林乐丰

随后,大连超越俱乐部官方宣布了埃尔顿加盟,公告全文如下:

大连超越足球俱乐部2016年1月25日官方宣布与原中超外援埃尔顿·费祖拉乌(Erton Fejzullahu)正式签约,费祖拉乌将正式加盟大连超越,合同期三年,他将身披10号战袍征战中甲赛场。这是大连超越自1月19日签约大卫· 福尔曼之后的第二名外援。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表示,费祖拉乌是一名球迷朋友很熟悉的球员,在北京国安有很好的表现。我代表大连超越足球俱乐部欢迎费祖拉乌的加盟,相信他会在中甲体现中超的价值。

埃尔顿·费祖拉乌(Erton Fejzullahu),1988年4月9日出生于瑞典 ,司职前锋,曾效力于瑞典足球超级联赛球队佐加顿斯足球俱乐部、米约尔比足球俱乐部、黑森足球俱乐部,荷兰足球甲级联赛球队奈梅亨足球俱乐部,丹麦足球超级联赛球队兰德斯足球俱乐部。2014年7月27日,费祖拉乌以租借的方式与中超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正式签约, 7月30日,在中超联赛第17轮北京国安主场对阵大连阿尔滨的比赛中,到队仅仅一天的费祖拉乌,在下半场第55分钟首秀登场,打进两球并奉献一次助攻帮助北京国安主场4:1击败大连阿尔滨队。

签约后,大连超越足球俱乐部董事长李晓勇亲切会见费祖拉乌,表示欢迎瑞典外援费祖拉乌加盟大连超越,他说:“瑞典和大连有着很深的足球渊源,我希望这种合作能够继续下去。”费祖拉乌说:“感谢大连超越对我的厚爱,身披10号球衣深感责任重大,我一定会尽我最大的努力帮助球队完成本赛季的目标。”

费祖拉乌于2016年1月22日抵达大连,1月26日将赴昆明与球队会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xeeg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