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定了!苏宁砸千万敲定亚外 亚洲杯决赛MVP加盟

[摘要]苏宁在转会市场上追求各种大牌不利,如今这支中超球队终于算是敲定了一名外援,澳大利亚国脚塞恩斯伯里已经确认将加盟苏宁。苏宁为塞恩斯伯里开出了一份3年合同,薪水加转会费达到8位数。

定了!亚洲杯决赛MVP加盟苏宁 砸千万购亚外

澳洲国脚确定加盟苏宁

腾讯体育1月25日讯 苏宁在转会市场上追求各种大牌不利,如今这支中超球队终于算是敲定了一名外援,澳大利亚国脚塞恩斯伯里已经确认将加盟苏宁。

前中央海岸水手主帅莫斯曾经透露,现效力于荷甲兹沃勒的澳大利亚国家队主力中卫塞恩斯伯里已经收到苏宁的丰厚报价,即将登陆中超。如今塞恩斯伯里更新了自己的推特账号信息,确认自己是江苏苏宁球员,这意味着苏宁终于敲定了一名外援。根据之前媒体报道,苏宁为塞恩斯伯里开出了一份3年合同,薪水加转会费达到8位数。

塞恩斯伯里今年24岁,身高183CM,司职中卫,曾在中央海岸水手效力3年,2014年初加盟荷甲兹沃勒,德国《转会市场》为其评估身价为100万欧元。塞恩斯伯里代表澳大利亚国家队出场12次打进1球,并以主力身份参加了2015亚洲杯并随队夺得冠军。在亚洲杯上,塞恩斯伯里表现出色,不仅被评为决赛的最佳球员,还入选了赛事最佳阵容。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ricazh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