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身-苏宁2-3不敌欧冠劲旅 萨米尔曾一度扳平

热身-苏宁2-3不敌欧冠劲旅 萨米尔曾一度扳平

苏宁热身赛不敌乌克兰豪门

腾讯体育1月25日讯 正在西班牙拉练的江苏苏宁迎来了第一场热身赛,球队2-3不敌欧冠常客、乌克兰豪门基辅迪纳摩,萨米尔进球。

苏宁已经在西班牙拉练将近十天,除了顾超这名新内援外,基本涵盖了上赛季球队18人大名单的常规人员,其中有埃斯库德罗这名此前唯一回到南京的外援,以及刚刚续约五年的国脚吴曦吉翔 、刘建业、正处于转会传闻中的任航 也一起首发。

苏宁一共安排了5场热身赛,第一个对手是乌克兰超级联赛上赛季冠军基辅迪纳摩。基辅迪纳摩是欧冠常客,本赛季在欧冠小组赛中突围,1/8决赛将对阵英超豪门曼城(数据)

上半场开始后,两队进入状态很快,创造了多次破门机会。第32分钟,基辅迪纳摩率先抓住机会打破僵局,雷巴尔卡接队友横传破门,1-0。仅过了两分钟,布亚尔斯基为基辅迪纳摩将比分扩大为2-0,上半场苏宁两球落后。

易边再战,苏宁发动反扑,第53分钟将比分扳为1-2。第74分钟,萨米尔进球,苏宁顽强将比分扳成2-2平。然而在第86分钟,迪奥多西克在禁区内接队友横传打进制胜球,最终苏宁2-3落败。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ricazh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