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力帆开三地拉练模式 续约1小将2外援确认留队

力帆开三地拉练模式 续约1小将2外援确认留队

力帆队员在训练中

商报记者 鲁蜜 每逢岁末年初,中超球队都会选择到气候温暖的地方拉练,力帆同样也不例外。昨日下午,绝大部分力帆球员踏上飞往昆明的航班,开启冬训拉练之旅。接下来的几天,力帆刚刚签下的三名新援、主帅张外龙以及两名外援,将兵分三路飞赴昆明与球队会合。据了解,球队在昆明的集训结束后,还将前往泰国和日本拉练,为新赛季中超厉兵秣马。

主帅从韩国直飞昆明

在重庆经过三周的训练后,力帆队员们昨日启程前往昆明进行冬训的第二阶段训练。记者看到,在前往昆明的大部队中,主教练张外龙并没有出现。据了解,他已经在元旦期间返回韩国处理签证事宜,将于今天早上直接从韩国飞往昆明与球队会合。而前晚刚到重庆的邓小飞 、丁捷以及徐洋三名新援,在昨天休整了一天之后,也会在今天早上前往昆明。而力帆确认留用的两名外援吉利奥蒂和费尔南多,将在7号到达昆明,并参与到球队的训练中。

昨日出发的队伍中,除了已经离队的程谋义、吕海东以及吴鹏等人以外,记者也没有见到小将王维成的身影。虽然这名小将的合约已经在去年年底到期,但俱乐部经过慎重考虑,并征求了主帅张外龙的意见,已经和王维成签订了新的合约,他因为一些个人事务将在明天前往昆明。

开启三地拉练模式

对于这次冬训计划,主帅张外龙已经有了打算。昨日俱乐部一名高层向记者透露,到了昆明以后就会尽快安排和其他队伍进行热身赛。“红塔基地场地多,许多国内球队都会在那里拉练,是打热身赛的好机会。”该高层说到,按照冬训计划,球队将在昆明训练到本月的20号左右,期间将会进行3至4场热身赛。力帆最初也考虑过昆明的海埂基地,但那里已经“满员”。

在昆明为期半个月的集训后,力帆计划再次前往泰国进行拉练,去年力帆也曾到泰国拉练了10天。从泰国回渝后,力帆将放春节7天长假。而在春节后,球队将会再次集结前往日本进行最后一阶段的拉练。在整个冬训过程中,力帆将在昆明、泰国、日本进行至少15场热身赛。俄超乌法俱乐部官网曾报道该队将于1月15日在塞浦路斯与力帆进行一场热身赛,但这一消息并不准确。

火爆球市吸引新援

昨日,力帆三名新援经过一夜休整,精神地出现在记者面前。提到他们对重庆力帆的了解,三人竟不约而同表示:“力帆在重庆的人气太高了,火爆的球市吸引力很大!”从江苏转会过来的门将邓小飞表示:“来重庆是希望在职业巅峰期再次挑战自己,能够实现超越自己的目标,另外俱乐部的诚意也打动了我。力帆队内我比较熟的是王栋,因为我们都是青岛人,他也向我介绍了球队的情况。”

而后腰丁捷则认为:“力帆俱乐部管理比较规范,火爆的球市能够激发自己潜力,我非常期待。”河南建业与重庆力帆一样,在本地有着深厚的球迷基础,这让转会而来的徐洋感到很亲切,他告诉记者:“这里有跟建业一样火爆的球市,能让我很快适应环境,在接下来我会认真训练,争取尽快融入球队。”

相关新闻

重庆有意申办中超开幕式

近日,中超公司将一份初步拟定的新赛季职业联赛、足协杯赛历送交中国足协竞赛部,虽然最终的赛历还需经过各方协商微调,但可以肯定的是,2016赛季中超将于3月第一周的周末揭开战幕。此外,新赛季中超联赛开幕式的承办权竞争也格外激烈,有消息称目前已有广州、重庆、南京、秦皇岛4个赛区向中超公司方面口头表达了承办意向。

昨日,记者就此事采访了重庆足管中心副主任陈小雨,他向记者证实:“杜学勇主任此前已经向中超公司提出了口头意向,我们承办的欲望很强烈,目前已经着手开始准备申请工作了。”中国足协目前并没有就此事明确表态,而确定承办之前,中超公司必须先接到来自各赛区或俱乐部的正式申请。今年的超级杯已确定于2月27日在重庆奥体中心举行,如果中超开幕式也能落户重庆,对于重庆球迷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kikozh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