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力帆宣布签约三将 昔中超最佳门将+小梅西加盟

2016年新年伊始,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加快了引援步伐,今日与邓小飞 、丁捷、徐洋三名球员正式签订了工作合同。三名强援的引进,也是球队主帅张外龙与俱乐部经过反复考察、研究的结果,他们的到来将加强力帆队的球员储备,丰富球队阵容搭配,并补充场上关键位置战斗力。

力帆宣布签约三将 昔中超最佳门将+小梅西加盟

邓小飞

邓小飞,1983年5月31日出生,身高1.85米,场上司职守门员。2002年11月17日鲁深之战首次亮相甲A赛场。他19岁时征战中国顶级联赛,20岁便坐稳俱乐部主力守门员的位置。2012年在江苏舜天队更是创造了中超联赛643分钟不失球记录,同年9月入选亚洲最佳阵容,该赛季他凭借稳定的发挥获得了“中超联赛最佳守门员”的荣誉。

力帆宣布签约三将 昔中超最佳门将+小梅西加盟

丁捷

丁捷,1987年4月29日出生,是球场上的多面手。7岁开始踢球,原属大连铁路俱乐部,曾随队获得过全国U17冠军。2003年转入辽宁宏运队,2005年上调到一队开始代表辽足征战中国足球超级联赛。在2007赛季辽足客场3-1击败厦门蓝狮的比赛中,1987年出生的小将丁捷打入三球上演帽子戏法,年仅20岁的丁捷成为当时中超最年轻的戴帽者。

力帆宣布签约三将 昔中超最佳门将+小梅西加盟

徐洋

徐洋,1987年6月18日出生现,场上司职前卫,被称为“小梅西”。徐洋出道于鲁能足校,并曾入选国少集训营。2005年,他随国青队到南非参加十国邀请赛。徐洋属于左脚球员,个子不高但是速度快、盘带好,不仅脚下技术细腻还很有灵性,爆发力强,门前抢点意识也非常好,他的变向突破可以加快球队进攻节奏。

今天这三名队员已飞抵重庆,并将在明天与球队同赴昆明红塔足球基地进行第二阶段的训练。我们相信,他们三人的加盟将翻开2016赛季重庆力帆足球队更美好的新篇章,期待他们能够与队友们一起帮助力帆队取得更好的成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xeeg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