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洪明甫今抵杭欲深挖绿城新人 赴泰集训定名单

洪明甫今抵杭欲深挖绿城新人 赴泰集训定名单

洪明甫正式上任

记者 徐毅

本报讯 今天,杭州绿城新任主教练洪明甫将抵达杭州,明天他将在媒体见面会上第一次面对浙江媒体和球迷,这是他正式上任的标志。昨天有消息说,新赛季的中超联赛将在3月4日开战。绿城想完成保级任务,接下来的两个月至关重要,不知道洪明甫有什么高招?

中超开幕式成香饽饽 四个城市抢着办

中超联赛已经结束了两个月,很多球迷都很期待新赛季的开始。目前,中超公司已经初步拟定了一份新赛季赛程,涉及联赛、足协杯等国内男女比赛,并将它送交中国足协竞赛部。根据以往赛事安排的经验,新赛季的中超联赛开幕肯定将会在3月份的第一个周末。

“目前俱乐部还没有接到新赛季的日程安排,但联赛一般都会在3月初开始。”绿城俱乐部副总吴少堃说,“绿城的第一场比赛,有可能会是在3月5日进行,不过最终还是要看最终版的赛程。”这也意味着,再过两个月绿城球迷就可以为绿城加油助威了。

虽然新赛季赛程还没有公布,但已经有多个城市开始争夺举办揭幕战的“暗战”。这是因为中超的热度仍在继续升温,开幕式自然就成了“抢手货”。据悉,已经有广州、江苏、重庆和秦皇岛4个赛区向足协提出了口头申请,足协将综合考虑各方因素然后确定新赛季中超“第一枪”在哪里打响。上赛季,杭州黄龙体育中心承办了中超联赛的开幕式和揭幕战,今年谁将接过杭州的班?

下周日带队去泰国集训 确定大名单

上月中旬,前韩国国家队主教练洪明甫和绿城俱乐部签约,下赛季将出任杭州绿城主教练。签约后,洪明甫就回到韩国,处理包括基金会在内的很多事务。洪明甫每年年末都会做一些慈善活动,他的基金会主要就是用来参与慈善工作。虽然人在韩国,但洪明甫一直和绿城俱乐部保持联系。“几乎每天都会通过聊天软件联系,有时候大家忙完各自工作已经很晚了,但讨论球队的情况是每天的必修课,看得出来洪明甫是一名很敬业的教练。”吴少堃说。

今天,洪明甫就将抵达杭州,明天他将出席绿城俱乐部为他举办的媒体见面会。洪明甫来杭州签约时“来去匆匆”,还没有和媒体以及球迷见过面,这将是他第一次面对浙江的媒体和球迷。据悉,考虑到新赛季绿城老队员较少的情况,洪明甫打算深挖年轻球员的潜能,毕竟曾带领韩国国奥队获得伦敦奥运会第三名的他对于用好年轻人还是很有心得的。

“老绿城”谈杨将回归球队,另外曾经当过绿城队队长的俞峰则将成为洪明甫的翻译。俞峰精通韩语,而且还参与过韩国足球青训工作,吴少堃说:“一方面俞峰的语言和业务都没有问题,另一方面,他的人品很不错,所以他是翻译的最好人选,相信俞峰会成为洪明甫很好的助手的。”本月10日(下周日),洪明甫将带领球队去泰国集训,这次集训将以体能训练和对抗赛为主,洪明甫会通过观察确定新赛季哪些球员可以进入大名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