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天皇杯4强:上港锁定3对手 大阪浦和谁磕恒大?

天皇杯4强:上港锁定3对手 大阪浦和谁磕恒大?

恒大亚冠对手将在浦和与大阪间产生

腾讯体育12月27日讯 虽然日本天皇杯四强出炉,亚冠卫冕冠军广州恒大,中国足协杯冠军江苏,以及很可能从资格赛杀出重围的亚冠新军上海上港,2016赛季亚冠小组赛同组的日本对手却仍然悬而未决。上港可能遭遇除广岛三箭之外的另外三支天皇杯四强球队大阪钢巴、浦和红钻和柏太阳神,恒大的日本对手则在大阪钢巴和浦和红钻之间产生,江苏则可能遭遇浦和红钻和东京FC之中的一支球队。

日本天皇杯在12月26日进行了8强战的角逐,仙台维加泰在常规赛90分钟时间和柏太阳神战成2-2平,在加时赛中双方又各进一球,最终不得不通过点球大战分出胜负,柏太阳神点球战5-3取胜,最终淘汰仙台维加泰依旧保持着通过天皇杯冠军杀进亚冠的可能性。

日本联赛季军浦和红钻则是顺利的以3-0战胜神户胜利船,日本联赛亚军大阪钢巴以3-1拿下鸟栖砂岩,浦和和大阪两队都是杀进了4强。日本J联赛第4名球队东京FC则是通过加时赛以1-2不敌联赛冠军广岛三箭,想凭借J联赛第4名身份杀进下赛季亚冠,唯有期待柏太阳神不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连续取胜拿到天皇杯冠军。

天皇杯4强:上港锁定3对手 大阪浦和谁磕恒大?

亚冠小组赛东亚区分组

虽然天皇杯决出4强,但下赛季亚冠小组赛各中超球队的日本对手均是悬而未决。按照亚冠分组的签位,日本联赛冠军进入F组,这也意味着山东鲁能一旦从资格赛杀出重围,小组赛遭遇的日本球队将是广岛三箭。但E、G和H组的日本球队目前仍然无法确定。

按照分组规则,进入G组的将是日本的第二顺位球队,即天皇杯冠军(或者联赛亚军)。小组赛面对的日本球队将是大阪钢巴(广岛夺得天皇杯,大阪将以联赛亚军身份进入该组)、浦和红钻和柏太阳神中的一队。除了广岛三箭之外,大阪钢巴、浦和红钻和柏太阳神都杀进了天皇杯的四强,上海上港如果能从资格赛杀出重围,小组赛面对的日本球队将是大阪钢巴、浦和红钻和柏太阳神中的一队。

落入H组的是日本第三顺位球队,即联赛亚军(或者季军),2015赛季的J联赛,大阪钢巴未能卫冕成功,在决赛中不敌广岛三箭屈居亚军,浦和红钻则是拿到了季军。亚冠卫冕冠军广州恒大分组抽签落入H组,小组赛将面对大阪和浦和之中的一支球队。

如果柏太阳神或者浦和红钻夺得天皇杯冠军,大阪钢巴将以联赛亚军的身份落入H组,小组赛将对垒恒大。如果广岛加冕天皇杯冠军成为双冠王,日本联赛的亚军大阪钢巴将进入G组,浦和红钻将与恒大同组,此外大阪钢巴如果以天皇杯冠军的身份进入G组,浦和红钻也将不可避免的再次遭遇恒大。

中国足协杯冠军江苏所在的E组,落入该组的是日本第四顺位球队,即联赛季军或者联赛第4名球队。目前,日本联赛的前3名球队全部杀入了天皇杯四强,如果广岛三箭、大阪钢巴或者浦和红钻夺得天皇杯,东京FC将侥幸以联赛第4名在小组赛中对垒江苏舜天。柏太阳神夺得天皇杯冠军,东京FC将无缘下赛季亚冠赛场,浦和红钻将以季军的身份进入E组。

日本天皇杯的半决赛将在12月29日打响,决赛则是1月1日举行。

附:天皇杯冠军出炉后分组情况(只列中日球队)

1、广岛三箭夺得天皇杯

E组:江苏、东京FC

F组:广岛三箭、山东鲁能(资格赛)

G组:大阪钢巴、上海上港(资格赛)

H组:广州恒大、浦和红钻

2、大阪钢巴夺得天皇杯

E组:江苏、东京FC

F组:广岛三箭、山东鲁能(资格赛)

G组:大阪钢巴、上海上港(资格赛)

H组:广州恒大、浦和红钻

3、浦和红钻夺得天皇杯

E组:江苏、东京FC

F组:广岛三箭、山东鲁能(资格赛)

G组:浦和红钻、上海上港(资格赛)

H组:广州恒大、大阪钢巴

4、柏太阳神夺得天皇杯

E组:江苏、浦和红钻

F组:广岛三箭、山东鲁能(资格赛)

G组:柏太阳神、上海上港(资格赛)

H组:广州恒大、大阪钢巴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xeeg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