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任航:向着冠军努力结果不会差 凝聚力最关键

任航:向着冠军努力结果不会差 凝聚力最关键

队长任航 在比赛中

腾讯体育11月29日讯 2015赛季足协杯决赛次回合,江苏舜天客场加时赛击败上海申花,夺得俱乐部历史上首个冠军。在赛后接受采访时,任航对舜天球迷表示感谢。

任航本场比赛表现很出色,在攻守两端都积极努力,最终为舜天夺冠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对于夺冠的原因,任航表示:“大家都很团结,很有凝聚力,球队里每个人都做好自己。”

这是舜天历史上首次获得足协杯冠军,之前舜天球员是否预料到这个成就?任航表示:“只要好好准备,向着冠军努力,结果肯定不会坏。”

本场比赛虹口体育场爆满,申花球迷期待时隔17年再度获得足协杯冠军,但舜天球迷也奔赴客场为舜天将士助威。任航对舜天球迷表示感谢:“谢谢舜天球迷的支持,可能就500人在虹口,但声势不次于申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Alexwkw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