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邵佳一退役将专心充电 已报名中欧商学院课程

邵佳一退役将专心充电 已报名中欧商学院课程

退役后选择就读中欧商学院

本号独家得知,邵佳一已经报名第16届中欧商学院课程。今日宣布退役后,他会安静的读一段时间书。如果你想当邵佳一的同桌,不妨也去报一个。踢球时读书少,退役后充电,邵佳一选择了提升自己。关心孩子踢球的家长,请记得千万不要放弃孩子的学业。

实际上邵佳一很早就为退役后的生活进行规划。数年前,他开了个乐佳母婴淘宝店,成为淘宝上的“店小二”。邵佳一表示这是一个成熟的考虑。“我是孩子的父亲,在德国时就一直关注母婴营养产品,从国外家庭对孩子营养补充剂的供给到食用DHA等各类营养品,这段时间积累了不少育儿经验。后来机缘巧合,乐佳找我在淘宝网合作开店,我本来就对母婴产品感兴趣,也经常在淘宝上购物,就决定试试看。”

运动员经商,其实光靠知名度是不够的。我们注意到,很多国脚级球员,退役后生活并不如意,甚至经济状况出现大的问题。而一些并非国脚级的球员,比如前四川全兴队一位队员,因为善于理财,目前在成都已经拥有几十家商铺,身家早就过亿。

邵佳一能在退役后选择就读中欧商学院,自然有特殊的考量,也跟其有过留洋经历有关。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是根据中国政府与欧洲联盟签署的合作协议,由上海市人民政府与欧盟委员会共同出资于1994年11月8日创办的一所非营利高等管理教育机构。作为一所专门培养国际化高级管理人才的高等学府,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最早在中国大陆开设全英语教学的全日制工商管理硕士(MBA)课程、高层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EMBA)课程和高层经理培训(Executive Education)课程。

很显然,邵佳一就希望自己能成为国际化人才,他的经历也具备这样的潜质。不久的将来,邵佳一在积累充分的商界人脉资源后,是成为一名商人,还是一名国际级的教练?运动小将公众号和您一起拭目以待。

以上内容源自微信公众号“运动小将”,微信号“sportschildren”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邵佳一退役将专心充电 已报名中欧商学院课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kikozh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