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力帆2-0申鑫 吉利奥蒂费尔南多联袂建功

腾讯体育10月18日讯 在中超第28轮的比赛中,重庆力帆坐镇主场迎战已经提前降级的上海申鑫。第23分钟,刘宇制造点球吉利奥蒂主罚命中,力帆打破僵局,第32分钟,费尔南多为力帆扩大了领先优势,最终,力帆以2-0领先进入下半场比赛。

第10分钟,刘宇带球杀入禁区,被申鑫后卫连球带人一起铲倒,但主裁没有任何表示。

第12分钟,吴毅臻左路传中,但皮球落到力帆门将隋维杰的控制范围之内。

第13分钟,力帆在禁区前沿连续做出精彩配合,费尔南多得球后杀入禁区,面对申鑫门将张迅伟的一脚射门被后者倒地的情况下伸腿挡出。

第23分钟,阿杜阿中场的长传转移给左路的刘宇,刘宇带球杀入禁区被申鑫后卫张文涛绊倒,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吉利奥蒂操刀主罚,虽然申鑫门将张迅伟判断对了方向,但无法阻止皮球入网,力帆打破僵局,1-0。

第30分钟,杨家威 禁区前沿拿球被罗歆放倒,申鑫获得了任意球机会,孙凯 将球送入禁区,乔尼头球攻门但角度太正,被力帆门将隋维杰将球没收。

第31分钟,王栋禁区前沿拿球,晃开防守后便是一脚远射,但稍稍偏离目标。

第32分钟,力帆中场送出直塞,费尔南多得球后力压防守球员形成单刀杀入禁区,随后面对申鑫门将张迅伟将球送入远角,力帆将比分扩大为2-0。

第37分钟,吴庆禁区前沿拿球,被乔尼放倒,力帆获得了任意球机会,王栋将球吊入禁区,申鑫后卫抢到第一点解围。

第39分钟,丹尼尔为申鑫博得大禁区线上的任意球机会,贾天子操刀主罚,一脚爆射被力帆门将隋维杰将球挡出,随后丹尼尔插上补射,但边裁举旗示意越位在先。

重庆力帆首发阵容

门将:17-隋维杰;

后卫:4-罗歆、14-阿杜阿、15-孙继海、、35-莱伊尔、18-刘宇;

中场:32-费尔南多、6-王栋、11-吴庆、30-谭望嵩;

前锋:33-吉利奥蒂

替补:19-孙劲、21-陈雷、22-崔永哲、23-张磊、24-维埃拉、25-彭欣力、27-程谋义

上海申鑫首发阵容

门将:25-张迅伟;

后卫:3-邹仲霆 、26-乔尼、12-孙凯、15-张文涛;

中场:16-于涛、18-叶重秋、19-贾天子(42’黄牌)、20-吴毅臻、27-丹尼尔(26’黄牌);

前锋:7-杨家威

替补:8-池忠国、14-张一诺、21-刘俊楠、28-陈灏、29-黄威、40-段杰毅、38-刘亦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Alexwkw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