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刘彬彬参加真人秀:哥也是农村的 曾买不起球

[摘要]节目最后,刘彬彬跟两个小师弟坐在草地上约定,一定要努力踢球。而杨继组和李柘霖受到刘彬彬的鼓舞后也表示,“我们要好好踢球,以后也成为像刘彬彬那样出色的球员。”

刘彬彬参加真人秀:哥也是农村的 曾买不起球

刘彬彬参加节目照片

腾讯体育10月5日讯 山东鲁能国脚新星刘彬彬登上湖南卫视《变形计》节目。栏目中刘彬彬与鲁能足校的师弟分享了自己年少时候的励志故事,“我小时候家里很困难,买不起足球,只好把报纸卷起来踢……”

在湖南卫视《变形计》栏目的《惊呆!刘彬彬亮相变形计》板块中:鲁能足校的小球员杨继组和李柘霖正在参观鲁能足球俱乐部,二人看得正起劲时,国足新星刘彬彬突然出现,两个人瞬间变得目瞪口呆。原来得知鲁能俱乐部基地来了两个小师弟,刘彬彬也是特地来看看他俩,并称“你们才是鲁能的未来。”

《变形计》栏目还回忆了刘彬彬成为最佳新人的赛季和精彩进球。节目中,刘彬彬跟两个师弟交流不是很通畅,刘彬彬也笑着说,自己的性格其实也很内向。

坐在草地上,刘彬彬跟杨继组和李柘霖分享了自己小时候学踢球时候的困难,“哥哥以前也是农村的,也跟你们一样,买不起球,卷个报纸踢球,我们以前都是一样的,但是你们要有自己的目标,然后去努力,这样你们就会成功的。”

节目最后,刘彬彬跟两个小师弟坐在草地上约定,一定要努力踢球。而杨继组和李柘霖受到刘彬彬的鼓舞后也表示,“我们要好好踢球,以后也成为像刘彬彬那样出色的球员。”(鲁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Alexwkw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