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罗加盟权健?谁说不可能! 登陆中甲已倒计时

小罗加盟权健?谁说不可能! 登陆中甲已倒计时

昨天弗卢米嫩塞正式对外宣布,已经和小罗解约,这和双方签约仅仅过去了两个月,而之前签订的合同,是一年半。

小罗加盟权健?谁说不可能! 登陆中甲已倒计时

什么原因我们不关心,我们只关心,小罗的下一站,会不会真的是天津权健?

其实早在今年上半年,权健已经联系过小罗和卡卡了,只是因为和泰达"闹离婚",白富美权健的嫁妆,最终还是没能进了泰达的家门。如今泰达沦落到搬砖保级的境地,权健却早已经自立门户。这赛季当然是冲超没有希望了,但是权健已经早早的开始准备下个赛季了:卢森博格将是权健下赛季的主教练,年薪超过700万欧元,如果冲超成功自动续约。

小罗加盟权健?谁说不可能! 登陆中甲已倒计时

卢森博格这个老头,在巴西国内名头还是相当响亮的,但是在欧洲的时候过得相当凑合,2004年年底倒是成为了皇马(数据) 的主教练,但是也就干了一年,2005年年底就被听了。此后一直在巴西各支球队之间流动,基本上属于哪儿都呆过但是哪儿也呆不长的那种人。

但是这样的人,有一个最大的优势,那就是人脉广。你想啊,巴西统共多大?一共几支队?卢森博格强队基本上都带过了,换句话说,多少巴西球员都是他徒弟,巴西人虽然不讲究"一日为师终生为父",但是面子这个东西,全世界都是要认的。里皮能把卡纳瓦罗、吉拉迪诺都拉过来,卢森博格为啥不能也这么干?

说回来,小罗和卢森博格,一样有师徒的关系:1999年巴西夺得美洲杯冠军,主教练是卢森博格,小罗是队员。仔细想一下,你要是一个不满20岁的毛头小伙子,被国家队带到美洲杯,顺带手还拿一冠军,放在中国,这基本上已经是伯乐的待遇了。所以私底下,小罗和卢森博格,关系还是不错的。当然了,卢森博格在皇马的时候,正是小罗在巴萨(官网 数据) 成大腕的时候,但是巴萨牛逼,皇马自然也就倒霉了,所以卢森博格在皇马一年游,小罗多少是有连带责任的。

小罗加盟权健?谁说不可能! 登陆中甲已倒计时

但是这些事情都是历史了,15、6年以前的事,扯那些臭氧层子有啥用?两人岁数都不小了,目前最重要的还是要为后半辈子再谋点儿财富。卢森博格700万欧元年薪拿着,自然不能忘了手下曾经带过的小弟。小罗虽然也35了,但是小编觉得,身为世界足球先生,应付中甲联赛问题还是不大的。跟着大哥有肉吃,小罗恐怕也快来中国挣银子了。

目前来看,小罗来中甲已经是倒计时了,中甲都拥有了曾经的世界足球先生,来年冲超的争夺激烈程度简直了,不知道北控想清楚没有,来年准备多少钱?别赛后光顾了交换球衣,还是早早做好明年的预算比较好。

以上内容来自公众号:体坛叨sir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