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腕驾到!权健老板用直升机接卢森博格视察

大腕驾到!权健老板用直升机接卢森博格视察

权健老板用直升机接卢森博格视察

9月28日,天津权健下赛季的主帅卢森博格乘坐俱乐部老板的直升机空降团泊足球场以及训练基地考察,提出了不少规划和意见。卢森博格的团队此次来华的目的,便是熟悉一下天津松江的情况,以及团泊足球场的基本情况。

9月2日,权健集团董事长束昱辉公开透露,下赛季天津松江队主教练将是前皇马(数据) 主教练卢森博格。这一消息也再次引爆了中国足坛,昨天卢森博格在束昱辉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球队主场团泊足球场以及球队训练场。在参观中卢森博格对球场信息进行了详细的询问,随后还在场地中秀了脚法。随后卢森博格来到球员更衣室、食堂等处,卢森博格对球员赛前赛中的备战环境都进行了实地考察。

目前天津松江在联赛还剩3轮的情况下保级基本成功。而这个时候卢森博格的团队现身天津,也代表着球队下赛季雄心勃勃的冲超计划已经开始。对于大连一方来说,如果今年冲超不成功,明年的中甲又将是一场血雨腥风。(王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lonyan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