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特维斯自曝拒中超队2000万年薪 上港曾邀加盟

[摘要]特维斯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今年夏天自己曾收到来自一家中超俱乐部开出的年薪“2000万”(特维斯未透露货币单位)的巨额合同,但被“野兽”拒绝,特维斯强调,自己现在踢球并不是为了钱。

特维斯自曝拒中超队2000万年薪 上港曾邀加盟

外媒报道截图

腾讯体育9月28日讯 欧洲联赛上赛季结束后,特维斯离开了尤文(官网 数据) ,回到了自己的母队阿根廷博卡青年。近日,特维斯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今年夏天自己曾收到来自一家中超俱乐部开出的年薪“2000万”(特维斯采访中未透露货币单位)的巨额合同,但被“野兽”拒绝,特维斯强调,自己现在踢球并不是为了钱。

特维斯在采访中透露,自己从尤文回归博卡青年的过程中受到了金钱的诱惑,但自己不为所动,“我可以告诉你们,确实有一家中超俱乐部开出了2000万一年的合同,想邀请我前去踢球。但我没有接受,我的选择就是重新回到博卡,这里有属于我的幸福,所以,天价合同没有打动我,2000万也不能阻挡我回博卡的心。”

实际上,早在前往欧洲踢球的时候,特维斯就规划好了自己的未来之路,那就是在30岁的时候要重新回到博卡,“我每天都在梦想回到糖果盒球场,我深爱博卡。在球队有困难的时候,我不想袖手旁观。虽然在博卡,表现出色就是明星级球员,一旦没有出色的发挥,就会遭到球迷的批评,但我仍然要回来。”

特维斯在采访中没有透露这家中超俱乐部开出的“2000万”合同的货币单位,但在中超二次转会窗关闭之前,曾有媒体报道,特维斯收到了来自上港的邀请,中超新贵为其开出了2000万美元的年薪,并且动用孔卡充当说客。但最终的结果是,特维斯拒绝了上港的邀约,上港最终选择签下了加纳国家队队长吉安

(图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Alexwkw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