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16-2020中超信号制作及版权合作征集公告

关于“征集2016-2020年中超联赛电视公共信号制作及版权合作伙伴”的项目公告

一、项目名称:征集2016-2020年中超联赛电视公共信号制作及版权合作伙伴。

二、合作期限:2016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共5年。

三、项目说明

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简称“中超联赛”,是由中国足球协会主办的、由国内顶级职业足球俱乐部参加的、大陆地区最高等级的职业足球联赛。本项目将采取公开征集的方式,寻求合作伙伴,合作伙伴将负责:

(一)信号制作、传输:在合作期内,按照中超公司规定的标准,完成中超联赛每赛季全部比赛的信号制作(包括但不限于基于中超联赛的锦标赛或者明星赛,包括开幕式、评奖活动在内的所有基于联赛的官方活动)、包装和传输工作。

(二)销售中超联赛视频版权:在合作期内,按照中超公司规定的要求,完成中超联赛视频版权销售工作,具体销售范围包括:

1. 中国大陆境内(不含港、澳、台地区)卫星电视平台;

2. 中国大陆境内(不含港、澳、台地区)地方电视台;

3. 中国大陆境内(不含港、澳、台地区)新媒体;

4. 中国大陆境外全媒体(电视+新媒体等)。

(三)在合作期内,依协议约定向中超公司支付项目合作费用。

点击查看全部公告:2016-2020中超信号制作及版权合作征集公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lukegu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