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泰达外援落选国家队 炮轰在中超踢球难被征召

泰达外援落选国家队 炮轰在中超踢球难被征召

塔纳塞表示不满

腾讯体育8月30日讯 罗马尼亚国家队公布了最新一期大名单,之前是国家队常客的天津泰达外援克里斯蒂安-塔纳塞无缘入围,他将怨气发泄到中超联赛。

从2008年入选国家队开始,塔纳塞为罗马尼亚出场41次打进了6球,是球队近几年的常客。然而在罗马尼亚主帅伊奥丹内斯库公布的一份17人海外球员名单中,却令人惊讶的没有塔纳塞。

9月4日和9月7日,罗马尼亚将在欧洲杯预选赛中相继对阵匈牙利和希腊,缺席如此重要的比赛,塔纳塞的郁闷可想而知:“我很失望没有得到国家队的征召,我很想参加这两场比赛,但这是主教练的选择。”

目前罗马尼亚在小组积分榜上排名第一,很有希望晋级明年的决赛圈,但塔纳塞连预选赛都不能入选大名单,正赛希望更渺茫。他说:“每个球员都想踢世界大赛,但我知道在中超踢球很难获得国家队征召,不过我会继续努力。”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入选罗马尼亚国家队大名单的有几名西亚球员,这更加让塔纳塞感到受到不公正待遇。不过塔纳塞怪中超算是怪错了对象,因为塔尔德利、德扬等众多在中超效力的外援都没有被各自国家队抛弃。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uxuansun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