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舜天旧将加盟白俄罗斯豪门 欧冠将战巴萨罗马

舜天旧将加盟白俄罗斯豪门 欧冠将战巴萨罗马

白俄罗斯联赛劲旅鲍里索夫签下前舜天外援耶夫蒂奇

腾讯体育8月28日讯 白俄罗斯联赛劲旅鲍里索夫官方宣布签下耶夫蒂奇,前江苏舜天(微博 数据) 外援将有可能在欧冠(微博 专题) 赛场上对阵巴萨(官网 数据) 罗马这样的豪门。

耶夫蒂奇今年30岁,2011年加盟江苏舜天,在为球队效力的两个半赛季中打进21球,他和达纳拉赫曾经一起为舜天摧城拔寨,为球队获得联赛亚军、进军亚冠立下汗马功劳。不过在状态陷入低迷后,2014年耶夫蒂奇投奔了辽足,还曾在对阵舜天比赛时取得进球。不过总体来说表现不佳,遭到辽足弃用,最近半年多时间一直无球可踢。

在前舜天队友、曾为鲍里索夫效力多年的克里维茨 力荐下,鲍里索夫签下了耶夫蒂奇。鲍里索夫是白俄罗斯劲旅,11次拿到过顶级联赛冠军,2008年成为白俄罗斯足球史上第一支杀入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阶段的球队。

近些年鲍里索夫队成为欧冠常客,曾经3-1击败过拜仁。本赛季欧冠小组赛中,鲍里索夫队和巴萨、罗马、勒沃库森同组,新赛季耶夫蒂奇有望在欧冠联赛中对阵这些豪强。(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lukegu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