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香港不满国足客战马代变主场:这不公平

中国香港不满国足客战马代变主场:这不公平

《南华早报》采访截屏

腾讯体育8月27日讯 马尔代夫队主场与中国队的世预赛已经确定在沈阳进行,这样,国足与马尔代夫队的两场比赛都将变成“主场”。据香港《南华早报》报道,对于国际足联允许国足在沈阳“客场”挑战马尔代夫队的决定,中国香港队上下极为不满。他们直言,中国队在世预赛中多出一个主场,对于港足和同组其他球队都不公平,后卫陈伟豪甚至希望国足与马尔代夫队的比赛中无法全取三分。

由于马尔代夫国家体育场因举行国庆活动,草皮严重受损,无法承办9月8日与国足的世预赛,马尔代夫队曾希望和国足对调主客场,不过这个方案遭到了中国足协的拒绝。马尔代夫只能要么选择中立场地作为主场,要么来放弃主场来中国参赛。最终,马尔代夫队选择了第二种方案,他们将主场放在了沈阳奥体中心。马尔代夫更换主场方案上报国际足联后很快获批,如此一来,国足将连打两个主场,省去了舟车劳顿之苦。

得知国足客场变主场的消息后,中国香港队上下显得非常不满。香港足球总会首席执行官马克-萨克利夫说,他已经知道了马尔代夫将在沈阳对阵中国队的消息,他们会好好进行研究,即使港足对此事心知肚明。相对于萨克利夫,中国香港队门将叶鸿辉就没有这么含蓄了。“如果比赛在中立场地进行,还是可以接受的,毕竟这是一场中国队的客场比赛。但中国队两次对战马尔代夫都在主场打,而且不受任何客场不利条件的影响,这绝对是不公平的。”

中国香港队后卫陈伟豪说:“我们希望中国队与马尔代夫队的比赛中丢分,不过这种可能性看起来微乎其微,中国队多出一个主场对港足和同组其他球队肯定会有影响。”中国香港队主教练金判坤表示,他曾听说国足客战马尔代夫的比赛将改在泰国进行,中国香港足球名宿郭家明也对比赛改在沈阳进行表示反对。

不过《南华早报》称,如今要让国际足联再更改比赛场地已经非常困难了,毕竟这一安排得到了中国和马尔代夫两方的共同认可。(枫叶飘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sihangshi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