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嘉时赛vs星二代汤普森 老汤普森每天都提湖人

    < >

    米切尔-汤普森,对于NBA老球迷,他是1978年NBA选秀状元,是湖人1987、1988两连冠的成员;对于Sneaker,他是Air Force 1最早的六个代言人之一;对于巴哈马人,他是这个国家的体坛骄傲,印象里只有2012年伦敦奥运会在4×400米接力上击败七连冠霸主美国的巴哈马接力队更加出名——在这里忍不住脑洞大开一下,如果苏炳添(微博)能够在昨晚田径世锦赛的100米半决赛力压博尔特,或者决赛再度跑进10秒,他的受欢迎程度会提升到怎样的高度?

    嘉时赛vs星二代汤普森 老汤普森每天都提湖人

    克莱-汤普森

    但对于勇士队全明星后卫克莱-汤普森,他只有一个角色:伟大的父亲。和克莱聊天时,谈到“星二代”这个不那么受人喜欢的话题,他毫不避讳侃侃而谈,且言语中透着自豪——

    (前方高能示警,所有言论都出自汤普森之口,满满都是干货)

    对我来说,我有一个非常好的父亲,所以根本不需要向其他人寻求什么建议。因为他在NBA这个圈子已经混了40年,还拿到过两枚总冠军戒指,他能告诉我该怎么做得更好,他让我体会到了篮球的乐趣。我非常幸运有这样一位父亲陪伴在身边。

    嘉时赛vs星二代汤普森 老汤普森每天都提湖人

    克莱和父亲米切尔-汤普森

    父亲是个非常优秀的球员,记得小时候,他特地给我们三兄弟在家的后院安了个篮筐,我们经常在那里一起打球,父亲也会参与其中,而且还打得非常认真,差点搞得我们都要放弃篮球这项运动了。他一直都那么争强好胜,即便面对我们这群小屁孩也不例外。我想这就是现在的我同样好胜的原因吧,与他的言传身教密不可分。他总是教导我们,比赛时要时刻保持高度的专注,要尽自己的全部努力,做个受欢迎的好队友。

    我的哥哥其实是个很棒的球员,如今他在意大利的职业联赛淘金。我一直非常感激他,可以说如果没有他,就没有我今时今日的成就。小时候在后院他打败我太多次了,他很喜欢身体对抗,决不会给我轻松上篮的机会。哥哥经常教导我,打球一定要强硬,所以直到现在我们兄弟几个打比赛都非常具有侵略性。我的弟弟后来爱上了棒球,如今他在为芝加哥白袜队效力。作为职业棒球运动员,他的篮球水平算是相当不错了,但棒球是他的最爱。

    嘉时赛vs星二代汤普森 老汤普森每天都提湖人

    汤普森三兄弟

    其实挺有意思的。父亲小时候非常希望打后卫,但最终却长了个大高个儿(米切尔身高2-08米,可以打中锋和大前锋。)很感激父亲在我小的时候,没有把我当孩子对待,没有只教我打中锋或者前锋。最后我成了一名高个子后卫,这点上不得不承认,他太英明了。

    父亲不仅教会我如何打篮球,还教会我如何应付在NBA打拼时面对的压力。“你年纪轻轻就挣到了很多很多钱,但你不可以一口气把它全花了。你要学会理财,变得聪明一些,为你的孩子攒些钱。”这是父亲经常对我说的道理。他还教导我要始终把篮球放在最重要的位置,所以必须保持充足睡眠。因为NBA一个赛季很漫长。好球员能在四十到五十场比赛里保持好状态,而伟大的球员要力争每场比赛都发挥出色——父亲希望我成为一名伟大的球员。

    嘉时赛vs星二代汤普森 老汤普森每天都提湖人

    克莱梦想和科比交手

    以前,父亲几乎每天都会说,希望我能为湖人队效力。现在我是勇士队的一员,他也很理解:这是一支出色的球队,刚刚拿了总冠军,前途一片光明,而且有大把忠诚球迷支持我们。但他还是忍不住说,我成为湖人队的一员始终是他的梦想。以前,我曾无数次梦想和科比交手,他是个超级难对付的家伙。我很高兴勇士就在洛杉矶的北面不远,两队少不了交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