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狂言NBA:如何评价克劳福德?神与坑一线之间

    < >

    江湖传闻,克劳福德希望加盟骑士。这事怎么说呢?若是以几年前的眼光来看待克劳福德,那真是大坑特坑了。

    克劳福德是个怎样的球员?两届最佳第六人,神经刀里的神经刀。此人虽不是联盟里最顶级的球员,但一定是最会抽风的球员。正所谓联盟四大天王,分别是一分王哈登、两分王阿King,三分王库里与四分王克劳福德。尽管打四分并不是常规武器,但在克劳福德的手中,却是一项杀人利器。在丫巅峰时期,经常会看到这家伙毫无征兆的干拔,出手,然后迎着对手的防守将球炸入篮筐,顺带再得到一次加罚机会。

    2014年,克劳福德第二次当选年度最佳第六人,可谓神将。然而到了2014-15赛季,克劳福德便从神将变成了坑神,他的场均得分从18.6分下降到15.8分,命中率跌破4成,三分球命中率降到只有32.7%。进入到季后赛,更是惨不忍睹,场均12.7分,命中率36%,三分球命中率24.3%……这坑的,就不止一丁半点儿了。

    于是去年的季后赛,便出现了这样的一幕,每当克劳福德登场之际,便是我火反扑之时。而在2013-14赛季,也就是克劳福德拿到最佳第六人的那一年,每每当他上场,余孽们便会忍不住哆嗦……由此可见,对于任何一把神经刀来说,神与坑神之间,往往只有一线之间。

    更别提克劳福德若是加盟骑士,付出的代价可不是一丁半点儿了。尤其是在骑士超税已成定局的情况下,再增加一位年薪为568万的球员进来,差不多就得相应缴纳3倍的奢侈税……因此克劳福德之于骑士,接近于一厢情愿。

    其实对于骑士来说,设法压价汤普森,再底薪捞回JR,差不多也就完事了。基本没有必要再去瞎鼓捣。从功能定位上来说,JR与克劳福德也没啥本质的区别,都是神起来超神,坑起来超坑的神经刀。

    今年夏天快船手笔不断,替补席上遍布着各种各样的神经刀。没头脑与不高兴一应俱全,从需求上来说,确实可以将上赛季季后赛坑死球队的克劳福德送走。只是对于强队来说,行将36岁的克劳福德,如今堪称是一颗定时炸弹,谁又敢贸贸然的接手呢?

    (以上内容来自“狂言NBA”微信公众号,欢迎添加微信号:tx_nba)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