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雷阿伦或圣诞节后复出 骑士和勇士二选一?

    < >

    腾讯体育8月5日讯 据美媒体《rantsports》爆料,“君子剑”雷-阿伦可能在今年的圣诞节后复出,也有可能在明年的全明星周末后复出。至于复出后会选择加盟哪支球队,君子剑很有可能在骑士队和勇士队之间做出选择。

    曝雷阿伦或圣诞节后复出 骑士和勇士二选一?

    阿伦复出在即?

    迈阿密有一段舒适的生活之后,阿伦可能没有找到能继续舒适打球的地方,所以上赛季他并没有选择复出,但是他退役的大门打开了一条缝隙——有可能在下赛季选择复出。近日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阿伦表示自己并没有正式宣布退役。“对于这件事情,我从来没有做出过任何正式的声明,我也没有正式宣布退役。”阿伦说,“我希望能够谨慎对待这种事情。我不希望在宣布退役后又复出,我不想成为那样的家伙。”

    阿伦现在已经40岁,他享受离开赛场的生活,但是他也放不下赛场上的那种激情。即使不再重返球场,阿伦也对自己曾经取得过的成就感到满意。“如果我只在这个联盟打了10来年,那么复出对我来说会很重要。”阿伦说,“但是我在这个联盟已经打了18年。也许我并不怀念NBA的生活,因为我错过了太多陪伴家人的时间。然而我非常喜欢现在这种感觉,我并没有强迫自己重回赛场。”

    阿伦现在的确热衷于陪伴家人,但是任何人都不能排除他在今年圣诞节后复出的可能性。阿伦现在不想参加训练营或者季前赛,可是相信在明年的全明星周末之后,会有很多球队尝试说服他复出。现在的问题是,如果阿伦最终决定复出,那么他会加盟哪支球队?从现在的情况来看,他很有可能在骑士队和勇士队之间做出选择。“有时候我会怀念NBA的生活,特别是总决赛的时候。”阿伦说,“上赛季的总决赛,骑士队和勇士队演绎了史诗般的对决。这可能是我唯一怀念赛场的时候,我会想‘我本来应该在那个赛场上。’”

    虽然生活方式发生了巨大的改变,但是阿伦仍然保持着训练,这让他保持着打球时候的身体状态。骑士队上赛季就曾追逐过阿伦,相信下赛季他们会继续游说君子剑,而勒布朗-詹姆斯肯定会加入游说队伍,因为他仍然记得2013年总决赛的第六场比赛。那场比赛如果没有阿伦的关键三分,热火队是不可能完成逆转,并最终夺得总冠军的。从另一方面来说,阿伦做出复出的决定,肯定会只选择加盟具备争夺总冠军实力的球队。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