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韦斯特:来马刺只为冠军 黄蜂时期就想联手GDP

    < >

    腾讯体育8月4日讯 根据美国媒体消息,在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上,圣安东尼奥马刺队无疑是大赢家,在签下今夏自由球员市场最大牌的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之后,马刺仅用底薪就将全明星球员大卫-韦斯特招致麾下,对于加盟马刺,大卫-韦斯特的动机也是十分简单。

    作为一名进入职业生涯末期的老将,大卫-韦斯特还从来没有赢得过总冠军奖杯,而这也让他对于荣誉的追逐更加迫切。韦斯特这么做的原因很简单,那就是他想赢得总冠军,韦斯特最近在接受家乡电台的采访中作出了解释,他称签约马刺是一个想都不用想就可以做出的决定。

    韦斯特:来马刺只为冠军 黄蜂时期就想联手GDP

    韦斯特为总冠军来到圣城

    在今夏自由球员薪水水涨船高的行情下,作为两届全明星球员的大卫-韦斯特竟让放弃捞金的大好机会,与马刺签下一纸底薪合同。在谈到为何要以底薪签约马刺的时候,大卫-韦斯特直言:“我就是想得到一个赢球的机会,在现在这个时刻,我只想赢球,我感觉我现在所处的境地可以让我赢球,我可以做出决定,于是我选择给我自己一个赢球的机会。”

    当所有人认为,大卫-韦斯特是看到马刺签下阿尔德里奇,有实力冲击总冠军的情况下,想到可以联手波波维奇时,大卫-韦斯特却透露其实自己一直都是马刺的粉丝。大卫-韦斯特表示:“当我还在新奥尔良黄蜂(现在的鹈鹕)效力的时候,我跟他们对抗过好几个赛季,从那个时候起我就很欣赏他们的打法,实际上马刺一直是我想加盟的球队。”

    今年35岁的大卫-韦斯特,作为一名内线球员,在2008和2009年两年都入选了全明星阵容。韦斯特上赛季为步行者征战66场,场均上场28.7分钟,可以得到11.7分6.8个篮板3.4次助攻。马刺与韦斯特的合同为两年,但是在首年合同结束后,韦斯特拥有球员选项。

    虽然已经35岁,不过毫无疑问的是,大卫-韦斯特下赛季将将成为圣城轮换阵容中的重要成员之一。纵览韦斯特整个职业生涯,职业生涯在前两个赛季,他做过替补,之后10几年里,一直都是所效力球队雷打不动的主力。加盟马刺之后,韦斯特无论是出任主力还是替补,对于这名老将来说,角色上的转换并不会存在问题。

    韦斯特放弃了步行者1200万美元的合同转投马刺,就是希望能够在马刺获得总冠军。而在得到韦斯特宣布加盟之后,吉诺比利也收回了退役的宣言,下赛季他将继续为马刺出战,如此马刺下赛季的阵容堪称异常恐怖,邓肯、吉诺比拼、帕克(微博)、阿尔德里奇、韦斯特、伦纳德的6巨头将成为联盟所有球队的噩梦。(刀妹)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