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媒叹黄蜂签书豪如打劫 场均11+4年薪才200万

    < >

    腾讯体育8月3日讯 今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的林书豪(微博)黄蜂签下了一份2年的合约,《Sportige》网站近日撰文感慨,黄蜂签约林书豪可能是今年夏天最赚的一笔运作,一个上赛季场均可以贡献11.2分4.6次助攻的球员年薪才200万美元,这就如同是打劫一般。

    美媒叹黄蜂签书豪如打劫 场均11+4年薪才200万

    美媒:黄蜂签书豪大赚

    黄蜂签约林书豪,这可能是今夏自由市场上最赚的一笔交易,要知道林书豪的合同几乎就是一个升级版的老将底薪。如果球队能给林书豪一个合适的定位,将其放在一个适宜的体系中,这笔签约将会是一个双赢之举。

    之前不久,曾有媒体盘点了今年夏天降薪幅度最大的球员名单,林书豪的名字赫然在列,要知道上赛季林书豪的薪资达到了1490万美元,而不是记入球队工资帽的830万美元。联盟之中,只有斯塔德迈尔(微博)的降薪幅度要比林书豪更大。今年的休赛期,斯塔德迈尔和热火签下了一份年薪仅为150万美元的合同,而上个赛季他的薪资达到了2090万美元。

    听到林书豪和黄蜂签下2年总价值430万美元合同的消息,很多人都为之惊讶,下个赛季,他从这里领到的薪资约为214万美元。不可否认,上赛季在湖人,由于种种原因,林书豪并没有打出特别好的表现,但即便如此他场均还是可以拿下11.2分4.6次助攻的数据,他的场均出场时间还有得分都只比在火箭期间略微下滑。

    下个赛季克利福德会如何使用林书豪这将是一个非常有趣的问题,之前就曾有很多媒体报道称,在某些特定的时段,他们会将林书豪推到得分后卫的位置,但黄蜂对于林书豪的使用可能不止于此。除了攻击篮筐和给队友创造投篮机会之外,林书豪也应该利用好他的三分投射能力,过去一个赛季在湖人,他的三分命中率达到了36.9%,而上赛季黄蜂全队的三分命中率只有31.8%。

    现在黄蜂阵容中有杰弗森坐镇内线,外线球员中肯巴-沃克充当着主要的攻击手,而林书豪在球队中可以起到一个串联作用。不过林书豪有一点是需要改进的,那就是在球场上他经常会做出一些冒险的决定,这也让他的失误数大增。数据显示,林书豪每100回合的失误数是4.4次,上个赛季他的助攻失误比为2.25,仅排在联盟的第48位,这也是新赛季他需要去改进的一个地方。

    评价一笔签约是否成功,这不仅要看这名球员在场上的贡献,还要看他的薪资情况。来到夏洛特黄蜂之后,人们对他的期望值并不像加盟火箭和湖人时那么高,这种期望反而更像是当年他刚加盟纽约时候那样。对于林书豪来说,黄蜂可能不是最理想的下家,但却是他朝着复苏迈出的坚实一步。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