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洪元硕临终前仍关注国安 闻球队输球情绪低落

[摘要]作为北京足坛的功勋教练,洪元硕为北京足球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就在临终前,他还曾观看了国安同贵州队的比赛。由于身体欠安,没有观看完整场比赛。第二天得知输球后,情绪变得非常低落。

洪元硕临终前仍关注国安 闻球队输球情绪低落

国安功勋主帅洪元硕离世

腾讯体育8月1日讯 (记者赵宇)作为北京足坛的功勋教练,洪元硕将自己这辈子献给了足球事业,为北京足球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就在临终之前,他还曾观看了国安客场同贵州队的比赛。由于身体欠安,没有观看完整场比赛。第二天得知输球后,情绪变得非常低落。

洪元硕病逝,国安俱乐部上下都非常悲痛。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特意前往洪元硕家中探望,这是他近期第三次去探望,“但这次面对的是遗像。人不在了,留下的只是音容笑貌和对他的敬仰和怀念。”

洪元硕夫人的一句话让高潮掉下了眼泪。洪元硕夫人对高潮说,国安上周客场同贵州队比赛时,老爷子身体已经非常虚弱,但仍然坚持观看比赛直播。由于身体欠安,并没有看完直播。第二天睡醒后第一句话就问:“昨天比赛谁赢了?”

得知国安客场输球后,老爷子情绪低落。洪元硕夫人告诉高潮,这是老爷子在世清醒时问的最后一件事。听此言后,高潮潸然泪下,“他把他一生的精力和感情都献给了足球。”

在此之前,高潮还曾前往家中探望过洪元硕。洪元硕当时还在跟他聊足球,聊张稀哲(微博 数据)、王皓(微博 博客)数据)谭天澄 黄博文李提香 、于洋(微博 博客)数据)等人的技术特点和发展前景。高潮当时觉得,老爷子聊到足球时情绪特别高,眼神都是亮的,“可见老爷子对足球、对国安的热爱。”

高潮表示,洪元硕是他到俱乐部工作后接触的第一个主教练,“他的工作态度和职业精神都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他走了,带着对家人的爱、对足球的眷恋走了。我们活着的且从事足球的人除了对他的怀念和追溯,更重要的是用心把足球事业做好,只有这样才能告慰洪老爷子在天之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