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奥晒与皮尔斯旧照 抚今追昔回忆当年兄弟情

    < >

    腾讯体育7月31日讯 前NBA球星杰梅因-奥尼尔更新了社交媒体,他在instagram上晒出了当年与保罗-皮尔斯的老照片,并亲切地称呼皮尔斯为自己的兄弟。

    小奥晒与皮尔斯旧照 抚今追昔回忆当年兄弟情

    两人一起拍摄广告

    “周四的回忆,我和我异姓兄弟@保罗-皮尔斯当年一起拍摄的广告!#一次愉快的广告拍摄#大家都还记得。”小奥尼尔在instagram上晒出了与皮尔斯的旧照。

    有趣的是,小奥尼尔和皮尔斯的生日都是10月13日,所不同的是小奥尼尔出生在1978年,而皮尔斯出生在1977年,两人的年龄正好差一岁,可是小奥尼尔出道要比皮尔斯早2年。

    “噢,顺便说一下,我被演扣的剧情完全是剧本的安排!哈哈!但和真理一起对抗,一起拍广告永远都是那么愉快@保罗皮尔斯。”小奥尼尔补充说道。

    小奥晒与皮尔斯旧照 抚今追昔回忆当年兄弟情

    二人曾并肩作战

    小奥尼尔曾经于2010-12赛季在凯尔特人效力过2个赛季,与皮尔斯做过队友,但当时的小奥尼尔已经远离巅峰状态,他在绿军也没能实现自己的总冠军梦。他最后一个赛季(2013-14)是在勇士度过的,场均能贡献7.9分5.5篮板。

    (旋木)

    独家稿件文末需注明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