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前瞻:阿尔滨中能强强对话 延边斗学生军

中甲前瞻:阿尔滨中能强强对话 延边斗学生军

领头羊延边长白山

腾讯体育7月31日讯 2015中甲第20轮的赛事,将在本周末进行。其中大连阿尔滨(微博 数据) 与青岛中能(微博 数据)之间的强强对决,是本轮最惹人关注的一场赛事。以延边长白山为首的众冲超球队,将为了冲超大业力争3分,至于以江西联盛为首的保级型球队,亦纷纷为了能够继续留在中甲,而殊死一搏。

哈尔滨毅腾VS深圳宇恒

比赛时间:8月1日19时 预测结果:毅腾取胜

历史交锋:从2012年至今,两队有过六次交锋,各拿到2胜2平2负。赛季首回合,两队1-1握手言和。

近期战绩:宇恒上一轮打平领头羊,拿到1分,目前积18分列倒数第四。毅腾刚刚遭遇2连平,目前积30分排名第五。

比赛焦点:此番一役,毅腾占据了天时地利人和。其一在整体实力、人员配备层面,毅腾略胜对手一筹。其二在主客场形势上,毅腾至今保持主场不败,反观宇恒一方,不仅是联赛中防守效率最差的,更是客场丢球率最高的。其三宇恒外援巴巴卡在本轮停赛。可见,宇恒此番客场对战毅腾,显然是凶多吉少。

呼和浩特中优VS河北华夏幸福

比赛时间:8月2日19时35分 预测结果:平局

历史交锋:赛季首回合,河北华夏幸福主场1-0绝杀对手。

近期战绩:两队在上一轮纷纷取胜,目前少赛一轮的河北华夏幸福积32分排名第三。反观中优则积28分排第七。

比赛焦点:升班马中优基本上已完成保级任务,目前他们稳居中游。而中优之所以能如此这般,得益于他们稳固的防守与高效的反击,所以说,中优不是一支容易对付的球队。河北华夏幸福上一轮大胜对手,埃杜 上演帽子戏法,可见他们状态之好。同时从综合实力层面来看,河北华夏幸福也是占据上风的。而为了夺回积分榜次席位置,河北华夏幸福一定会视3分为唯一目标。

天津松江VS江西联盛

比赛时间:8月2日19时30分 预测结果:松江取胜

历史交锋:赛季首回合,联盛在主场2-1力克松江

近期战绩:松江上一轮爆冷击败中能(微博 数据),目前积21分列第十一。联盛上一轮告负,目前积12分继续垫底。

比赛焦点:这是一场保级区内部的“对话”。松江此番是打主场,同时他们近来状态非常出色,新旧外援也纷纷有不俗表现。所以主场对战副班长联盛,全取三分是松江唯一的目标。反观联盛一方,可谓低迷依旧,球队在战绩方面始终没有起色,同时他们还是联赛中客场战绩最差的球队之一。所以联盛这一战想从天津拿走分数,绝非易事。

新疆VS武汉卓尔

比赛时间:8月2日18时30分 预测结果:新疆不败

历史交锋:两队有过三次交锋,卓尔2胜1平保持不败。赛季首回合,两队打成1-1平。

近期战绩:两队在上一轮纷纷取得了胜利,目前卓尔积26分排第八,新疆则积24分排名联赛第九。

比赛焦点:新疆近来状态不俗,并且他们的主场战绩相当出彩,胜率达56%,同时新疆当家前锋达纳拉赫近来状态火热,已连续多场破门,目前以15球稳居射手榜第一。反观卓尔一方,他们状态起伏较为明显,并且他们不是一支擅于打客场的球队,目前卓尔在客场仅仅拿下一胜而已。所以此番一战,新疆的胜算明显要更大一些。

大连阿尔滨VS青岛中能

比赛时间:8月2日19时 预测结果:平局

历史交锋:两队有过五次交锋,阿尔滨2胜2平1负。赛季首回合,两队0-0互交白卷。

近期战绩:中能上一轮爆冷不敌松江,目前积33分仍居次席。阿尔滨上一轮拿到近6轮首胜,目前积29分列第六。

比赛焦点:这是一场强强对话,从综合实力上看,双方都属于具备冲超实力的那一类俱乐部。不过从近期状态、主客场形势来看,打主场的大连阿尔滨占据了一定的优势。当然在这样的强强对话中,两队定然皆不会掉以轻心,所以这场比赛很有可能是一场势均力敌的遭遇战,谁能够在比赛中更早更好的把控节奏,谁的胜算便将更大一些。

北京北控VS湖南湘涛

比赛时间:8月2日19时30分 预测结果:北控取胜

历史交锋:两队曾有过11次较量,北控4胜2平5负处于下风。赛季首回合,两队1-1握手言和。

近期战绩:两队上一轮纷纷输球,北控目前积31分排名第四,湘涛目前积17分列倒数第三。

比赛焦点:两队在实力上的差异,还是显而易见的。再加上北京北控是联赛中主场胜率最高的球队之一,胜率达60%,所以说,他们此番定然不会放过全取三分的机会。反观湖南湘涛一方,他们的临场战斗力实在是不敢恭维,尤其是他们的进攻效率列联赛倒数第一,场均仅仅能打入0.84球而已。所以此番一役,北京北控拿下3分是情理之中。

延边长白山VS北京理工

比赛时间:8月2日16时 预测结果:延边取胜

历史交锋:在历史交锋中,延边长白山10胜4平3负占据绝对上风。赛季首回合,延边长白山4-2取胜。

近期战绩:延边长白山上一轮拿到1分,目前积41分继续领跑。北京理工则刚刚遭遇2连败,少赛两轮的他们积16分列倒数第二。

比赛焦点:联赛打到现在,领头羊延边长白山在攻防两端的战斗力,得到了外界的一致肯定,他们的攻防数据都是联赛第一,并且凭不败战绩稳居榜首。值得一提的是,延边长白山的主场取分量与主场胜率,也是联赛中最突出的。所以延边长白山此番在主场对战实力平平的学生军北理工,取胜是情理之中的事。

贵州智诚VS青岛黄海制药

比赛时间:8月1日16时 预测结果:平局

历史交锋:赛季首回合,青岛黄海制药3-1取胜。

近期战绩:青岛黄海制药上一轮惨败,目前积22分列第十。贵州智诚上一轮打平了哈尔滨毅腾,目前积20分列第十二。

比赛焦点:青岛黄海制药刚刚换帅,宿茂臻(微博)下课,孙新波接任。而刚刚经历换帅风波的青岛黄海制药,能否在本轮知耻而后勇,成为了此役最大看点。相对于青岛黄海制药,贵州智诚的日子也不算好过,他们处于降级区的边缘,不过贵州智诚的主场战绩还不错,胜率达到了50%。所以此番一役,贵州智诚定然会攻出来,为3分而殊死一搏。(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