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活塞控卫因重名躺枪 棒球明星骂人他却受攻击

    < >

    腾讯体育7月30日讯 据TMZ消息,重名有时也会遇到烦恼,近日,棒球明星雷吉-杰克逊因骂人惹怒球迷,结果,活塞控卫雷吉-杰克逊因此躺枪,他也在社交网站上遭遇到不少人的攻击。

    活塞控卫因重名躺枪 棒球明星骂人他却受攻击

    雷吉-杰克逊躺着也中枪

    事情的起因是,效力于纽约扬基的棒球明星雷吉-杰克逊最近在一家餐厅中与一名男子发生激烈的口角冲突,当时这位男子向杰克逊索要签名遭拒,而据雷吉-杰克逊透露,这名球迷试图在当天获得多个签名,在冲突中,杰克逊多次辱骂后者,作为一位名人,杰克逊的言论也引发了许多球迷的不满。

    有趣的是,活塞控卫雷吉-杰克逊近日现身洛杉矶街头,他却总是被误认为是棒球球星雷吉-杰克逊,而一些愤怒的球迷也在推特上对活塞控卫进行了一波又一波的攻击,很显然,此雷吉非彼雷吉,但球迷们却错把NBA球星当成了棒球明星,这让活塞控卫感到非常郁闷,他还特意在社交网站上澄清了此事。

    如今,棒球明星雷吉-杰克逊也已经公开道歉,他表示:“我需要为我的行为向全体球迷做出一个真诚道歉,很明显,这并不是一个理想的沟通方式,无论当时是否生气,我都没有借口那样做。”

    雷吉-杰克逊今夏刚刚和活塞签下了5年80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虽然合同已经具备了明星的身价,但从这件事来看,雷吉还需要进一步提升自己的知名度。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