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詹皇愿出战里约奥运 他将迎国家队生涯绝唱

    < >

    腾讯体育7月30日讯 据美媒体报道,美国男篮主管科朗吉洛在最新的采访中透露,詹姆斯想要再次为国出战,希望能打里约奥运会。如果真是如此,那不出意外,里约奥运会将是詹姆斯在美国男篮打的最后一届大赛。

    曝詹皇愿出战里约奥运 他将迎国家队生涯绝唱

    曝詹皇愿出战里约奥运

    詹姆斯上一次为美国男篮打球还是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当时他率领球队成功卫冕奥运会金牌。而根据媒体在2013年报道,詹姆斯的国家队生涯或许已经结束,他不太可能再次披上美国队的战袍。

    但随着2016年里约奥运会的临近,詹姆斯再次出战的可能性愈来愈大,而美国男篮也希望这位天皇巨星能再次为国出征。美国男篮主管科朗吉洛就对詹姆斯出战持乐观态度,他表示美国队永远有詹姆斯的一席之地。

    “我认为詹姆斯想要打里约奥运会,他想要成为其中的一份子。”科朗吉洛说道,“你知道,当詹姆斯、安东尼、韦德(微博)和斯塔德迈尔(微博)还只有19岁、20岁的时候,他们是年轻球员的佼佼者,当时有一些球员拒绝加入美国男篮,是他们及时施以援手,披上战袍为国出战。”

    科朗吉洛说的正是2004年雅典奥运会,那届比赛,美国男篮最终只获得铜牌。自那之后,美国篮协开始重视国家队建设,科朗吉洛出任主管,而詹姆斯称得上是美国夺回霸主地位的大功臣,他率领球队连续打了2006年世锦赛、2008年和2012年奥运会。

    其实,如果詹姆斯放弃参加里约奥运会,那也是情有可原,外界完全会理解他。毕竟,詹姆斯2003年进入联盟,他打了13个赛季(至2016年),而且在2011-2015年连续5年杀入总决赛,再加上频繁代表国家队打球,他身体耗损程度可想而知。

    但为了国家荣誉,为了奥运金牌,詹姆斯有可能再一次披上美国队战袍。如果是这样,这将是詹姆斯代表美国队参加的最后一届大赛。毕竟等到2020年奥运会,詹姆斯已经35岁,他也该为年轻球员让出位置了。

    如果能以奥运会三连冠来结束自己的国家队生涯,对詹姆斯而言,那也不失为一个美好的结果。(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lexwkwa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