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方遭刁难未能适应场地 盼三分完成冲超大业

本报长沙电 今晚,大连阿尔滨(微博 数据) 一方队将在客场挑战湖南湘涛,两支球队都有各自的目的,大连一方想用这场胜利重拾信心,完成冲超的艰巨任务,湖南湘涛想在大连一方身上拿分以完成保级大业。

但这一原本可以在赛场上解决的问题,偏在赛前发生了令人不愉快的小插曲。昨晚,大连一方原本在贺龙体育场的赛前训练被湖南省足协的相关人士一度阻拦,赛事组委会以内场场地怕损坏为由,将大连一方全队从内场“赶”到外场,明眼人一下子就明白这是刁难客队的一贯伎俩,对于志在取胜的大连一方来说,这样的赛前小插曲又算得了什么呢?

大连一方原本在昨晚7时30分的训练,被当地足协方面相关人员在训练前临时通知,因场地原因无法进入内场,这种情况在之前的客场之旅中,作为一支球队也曾经遇见过几次。

当大连一方队全队被迫来到贺龙体育场外场时发现,场地灯光只开了一半,在外场的跑道上聚集着夜晚来锻炼的老百姓,有领着孩子玩耍的,也有带着宠物狗遛弯的,在人群聚集的情况下,训练的球员根本不敢做大力射门这样的技术动作,万一皮球砸中谁,后果不堪设想。但即使如此,本场比赛的监督、来自厦门足协的蔡笃信仍然口口声声说道,赛前已经跟当地足协反映过情况,让他们为赛前训练准备好预案,很明显他说这个话实属托词,如果内场无法训练,为什么不早点通知?况且,中国足协规定联赛开始之前的踩场训练,主场一方必须提供一个适合比赛训练的场地给客队训练,但在长沙,根本没有这种待遇。大连一方总经理石雪清说道:“都是运动员出身,场地究竟适不适合赛前训练,不知道吗?这到底谁说的算?就靠比赛监督一句话吗?你们这么安排很不友好,看看到大连我们是怎么对你们的。”蔡笃信还有些不服,“你这么说我会录音的。”态度很强硬。

为了保证球队赛前可以适应当地气候,将状态调整到比赛时的状态,石雪清从到了贺龙体育场便开始跟当地沟通跟比赛监督沟通,但最后都得到了强硬的回绝。无奈,石雪清给中国足协职业联赛理事会执行局局长马成全拨通了电话,反映了当地情况,之后马成全又在石雪清打给他的电话中跟比赛监督蔡笃信进行一番沟通。之后,蔡笃信的态度大转变,他不知道面前站的这个人物究竟是何许人也。

“我已经跟组委会说了,让他们给你们开灯,并且让他们把内场的灯光也开起来,你们可以到场上走走。”蔡笃信说这个话时,球队马上训练结束。石雪清很无奈地表示,“足球原本是个很阳光的东西,都像你们这么搞,还能好起来吗?”整个训练,球队也没能到内场跑一跑,这是这支球队成立以来首次在贺龙体育场打比赛,赛前就遭到这样的待遇,但好在对球队的情绪没什么影响,可以肯定的是,这个客场不会轻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