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BA官方更新球队实力榜 勇士第1火箭升至第4

    < >

    腾讯体育7月28日讯 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球队实力排行榜,其中勇士继续高居榜首,马刺骑士分列2-3位,火箭则升至第4,以下是具体内容——

    NBA官方更新球队实力榜 勇士第1火箭升至第4

    NBA官方更新实力榜

    1、勇士(上周排名第1)

    节奏:100.7(第1),进攻效率:109.7(第2),防守效率:98.2(第1),净胜分:+11.4(第1)

    补充:拉里-奥布莱恩

    外界的疑问是,勇士能否一直保持健康?但这一问题同样适用于其他29支球队。勇士上季能够一路夺冠,靠的就是健康的阵容,7位重要轮换球员一共只缺席21场比赛,今年夏天,勇士保留了核心阵容,这也让他们能继续保持竞争力。

    2、马刺(上周排名第2)

    节奏:95.9(第17),进攻效率:106.2(第7),防守效率:99.6(第3),净胜分:+6.6(第3)

    补充:阿尔德里奇大卫-韦斯特,中距离跳投

    没人能去质疑波波维奇调教球队的能力,他可以有效将天才球员融入到体系中,不过,阿尔德里奇是一名特殊的球员,马刺队中没有一位球员的中距离出手数达到阿德的一半,所以阿德需要调整,去适应马刺转移球的战术,不管怎样,马刺轮转阵容有9名靠得住的球员,阵容深度令人羡慕。

    3、骑士(上周排名第4)

    节奏:94.8(第25),进攻效率:107.7(第4),防守效率:104.1(第20),净胜分:+3.7(第7)

    补充:莫-威廉姆斯,大量奢侈税

    2014-15赛季常规赛,骑士是超级进攻球队,在季后赛,他们变成了顶级防守强队,乐福(微博) 今夏和球队成功续约,他能否改善自己的防守?而克利夫兰又是否愿意给汤普森提供一份大合同,虽然身处东部,但骑士仍有很大改进空间。

    4、火箭(上周排名第6)

    节奏:99.3(第2),进攻效率:104.2(第12),防守效率:100.5(第6),净胜分:+3.7(第6)

    补充:泰-劳森

    火箭上季在霍华德(微博)因伤只打了一半比赛的基础上仍然拿到56胜。他们又在缺少贝弗利和莫蒂埃尤纳斯两员大将的情况下打入西部决赛。今夏,火箭换来了泰-劳森,实力大增,但在赛季开始前,他们在西部的排名仍无法高过勇士和马刺。

    5、快船(上周排名第5)

    节奏:97(第10),进攻效率:109.8(第1),防守效率:103(第15),净胜分:+6.9(第2)

    补充:皮尔斯约什-史密斯史蒂文森

    快船在西部半决赛1-3遭遇火箭翻盘,这里面有多种原因,你可以说是队员松懈导致能量不足,可以说板凳深度不足,但今年夏天,快船替补席得到了巨大的补充,只是,无论约什-史密斯还是斯蒂文森,都曾经以“毒瘤”形象示众,快船需要解决这些问题。

    排名第6-10名的分别是:雷霆灰熊、鹈鹕、老鹰公牛

    排名第11-20位的分别为:热火猛龙奇才雄鹿爵士小牛太阳步行者凯尔特人活塞

    排名第21-23位的分别是:黄蜂尼克斯国王

    24、湖人(上周排名第27)

    节奏:96.3(第14),进攻效率:100.8(第24),防守效率:108(第29),净胜分:-7.2(第27)

    补充:希伯特、拉塞尔、路易斯-威廉姆斯

    科比尼克-杨、路易斯-威廉姆斯在一支球队里效力,湖人一个球够玩吗?当这些人持球时,剩余队友恐怕很难得到太多投篮机会,而且身为控卫的拉塞尔也会因为缺少持球机会而发展受限,此外,希伯特和斯科特也会相互检验,球队防守是受教练影响大还是受球员影响大?

    排名第25-30名的分别是:篮网掘金开拓者魔术森林狼76人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