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林书豪入选常春藤联盟最佳阵容 他是哈佛骄傲

    < >

    腾讯体育7月27日讯 常春藤盟校今日评选出该联盟历史五大篮球运动员,黄蜂球星林书豪(微博)成功入选,成为哈佛大学的骄傲。此外杰罗姆-阿伦、吉姆-麦克米兰、马特-马洛尼和比尔-布拉德利成功入选。

    林书豪入选常春藤联盟最佳阵容 他是哈佛骄傲

    常春藤盟校宣布林书豪入选历史五大球员

    林书豪无疑是哈佛大学篮球史上的骄傲,而且他成名的励志故事也激励着很多年轻人的成长,林书豪之所以能入选常春藤盟校五大杰出球员,一方面凭借着他在NBA以及大学联赛中的杰出表现,另一方面则在于他的励志故事,“林疯狂”精神至今感动着哈佛大学和世界各地大学生们。

    虽然近两个赛季林书豪过得并不如意,尤其上赛季在湖人时期不受重用,场上场下均不尽如人意,于是在今夏林书豪自降身价加盟黄蜂,希望从头开始重新做回自己,林书豪大学时期曾带领哈佛大学篮球队取得常春藤联盟分组冠军,并在大三大四时全票入选了常春藤联盟第一阵容。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在大学篮球生涯结束时,林书豪成为常春藤联盟历史上第一位达到1450分(1483),450个篮板(487),400次助攻(406)以及200次抢断(225)的球员。

    常春藤联盟是由美国东北部地区的八所大学组成的体育赛事联盟,除了哈佛大学之外,其他七所大学分别是耶鲁大学、普林斯顿大学、哥伦比亚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达特茅斯学院、布朗大学及康奈尔大学。在此次常春藤联盟历史五大球星评选中,杰罗姆-阿伦来自宾夕法尼亚大学,吉姆-麦克米兰来自哥伦比亚大学,马特-马洛尼来自宾夕法尼亚大学,比尔-布拉德利来自普林斯顿大学。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