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登库里共20人表态赴训练营 阿杜乐福愿战奥运

    < >

    腾讯体育7月27日讯 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越来越近,力争继续捍卫王座的美国男篮也已经准备提前备战,ESPN从知情人那里得到了不少今夏拉斯维加斯集训大名单的细节,众多大牌球星在列。

    目前已经可以确定出现在训练营的球员人数为20人,此前接到邀请的球员人数一共有41人,仍有21人尚未做出决定,其中包括了勒布朗-詹姆斯克里斯-保罗、德里克-罗斯(微博)、安东尼-戴维斯、阿尔德里奇德怀特-霍华德等大牌球星,接下来或许仍会有球员决定参加此次训练营。

    消息源透露,骑士大前锋凯文乐福(微博)会出现在为期3天的训练营,不过他此行不是为了参加训练,因为他的肩伤尚未完全恢复,他此行是为了跟美国男篮大总管杰里-科朗格洛见面,本月早些时候科朗格洛曾表示,任何希望进入美国男篮12人大名单出战奥运会的球员必须在此次训练营现身。

    哈登库里共20人表态赴训练营 阿杜乐福愿战奥运

    有伤在身的乐福(微博) 也会出现在训练营

    跟乐福情况一样的还有凯文-杜兰特,他的脚伤尚未完全康复,但他计划出现在训练营,只不过他不会参加当地时间8月11日到13日的训练以及对抗赛。

    类似情况的还有尼克斯球星安东尼(膝盖伤)、小牛前锋钱德勒-帕森斯(微博)(膝盖)、步行者球星保罗-乔治(腿),他们都渴望征战奥运,为了有机会争夺一个名单,他们会带伤出现在训练营,但不会上场训练,按照安排,此番训练营前两天为非对抗训练,最后一天会进行一场对抗赛。

    能够带着健康身体出现在训练营的球员有快船前锋格里芬,去年他以背伤为由退出国家队没有出战西班牙男篮世界杯,此番他将重返国家队。去年美国男篮夺得世界杯时的功臣、火箭后卫詹姆斯-哈登也将参加此次训练营。

    勇士承诺为国家队出战的球员最多,新科总冠军共有4人将参加训练营,分别是有过国家队经历的库里汤普森外加首次入选的格林巴恩斯

    其他已经确定的人选包括了活塞内线德拉蒙德、开拓者内线梅森-普拉姆利、奇才后卫比尔、爵士球星海沃德、灰熊后卫康利、雄鹿后卫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魔术双枪哈里斯和奥拉迪普。

    另外,刚刚续约马刺的莱纳德也将参加训练营,过去两年夏天他屡屡拒绝国家队召唤,其中去年是以夺冠后需要休息为由。

    值得一提的是,利拉德是这份大名单上的一个变数,他虽然在大名单之列,但他有可能拒绝参加训练营,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可能不会去,因为他不知道自己为何要去,他不认为自己是美国男篮的一部分,看上去他仍在为去年最后时刻被国家队裁员耿耿于怀。

    附:已确定的美国男篮集训名单

    后卫 奥拉迪普 康利 威廉姆斯 库里 汤普森 比尔 哈登

    锋线 哈里斯 莱纳德 海沃德 巴恩斯 格林 格里芬 乔治 安东尼 帕森斯 杜兰特 乐福

    中锋 德拉蒙德 普拉姆利

    (从一打到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