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正式签约单节23分男 与特里仍未达成一致

    < >

    腾讯体育7月26日讯 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火箭队今天与得分后卫马库斯-索顿正式签下一份为期一年价值120万美元的老将底薪合同。另据消息人士透露,火箭队仍然希望留下老将贾森-特里,但是双方在合同的一些条款上还没有达成一致。

    火箭正式签约单节23分男 与特里仍未达成一致

    火箭正式签约索顿

    索顿现年28岁,他在2009年选秀大会第二轮总第43顺位被热火队选中,有趣的是,火箭队控球后卫帕特里克-贝弗利是当年的42顺位新秀。索顿在被选中后就被交易到鹈鹕队,新秀赛季他就获得很多出场机会,在场均25.6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砍下14.5分。在2010年2月23日,在鹈鹕队对阵骑士队的比赛中,索顿全场狂砍37分,其中第二节便有23分入账。

    据索顿经纪人托尼-达特透露,这位得分手为加盟火箭队,甚至拒绝了其他球队开出的高薪合同。“他想要在联盟里重新找到自己的位置,而这里显然很适合他,”达特表示,“有很多球队一直希望得到他,但是来这里显然是正确的选择。他本人对此感到非常兴奋,这一切将会很有趣。”

    索顿最辉煌的岁月无疑是在国王队,2010-11赛季中期他被交易到国王队,那个赛季他为国王队打了27场比赛,场均能得到21.3分、4.7个篮板、3.4次助攻和1.7次抢断;2011-12赛季索顿以首发的身份为国王队打了51场比赛,场均能得到18.7分、3.7个篮板、1.9次助攻和1.4次抢断。可近几个赛季索顿的状态逐渐下滑,上赛季在太阳队仅场均3.6分和1.4个篮板的表现。

    职业生涯至今,索顿曾先后效力于黄蜂队、国王队、篮网队、凯尔特人队和太阳队,场均能得到14.5分和2.9个篮板,三分球命中率为36.2%。索顿的加盟无疑将提升了火箭队的后场深度,他的得分能力将让火箭队的替补火力更为凶猛。

    另外,据消息人士透露,尽管签下了索顿并通过交易得到了泰-劳森,但是火箭队仍然希望与老将特里续约。不过据消息人士透露,火箭队和特里在合同的一些条款上还没有达成一致。上赛季常规赛期间,特里为火箭队打了77场比赛,场均贡献7分和1.9次助攻。而到了季后赛,由于贝弗利受伤的缘故,特里17场比赛全部首发,场均贡献9.2分、2.8个篮板和2.2次助攻,帮助火箭队一路挺进杀入西部决赛。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