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前瞻:延边冲4连胜 华夏幸福卓尔迎强敌

中甲前瞻:延边冲4连胜 华夏幸福卓尔迎强敌

河北华夏幸福发海报

腾讯体育7月24日讯 本周末,2015中甲第19轮的赛事将轮番上演。凭借不败战绩领跑的延边长白山,刚刚拿下3连胜,本轮他们将对战深圳宇恒,而冲击4连胜,是领头羊唯一的目标。阿尔滨将对阵湘涛,他们能否拿到近6轮首胜,惹人期待。除此之外,北京北控、河北华夏幸福、青岛中能(微博 数据)等冲超型球队,也将迎来关键战役。

深圳宇恒VS延边长白山

比赛时间:7月26日19时30分 预测结果:延边取胜

历史交锋:两队曾有过七次交锋,延边一方2胜2平3负略处下风。赛季首回合,两队1-1握手言和。

近期战绩:延边刚刚拿下3连胜,目前11胜7平积40分,继续凭不败战绩领跑。反观宇恒上一轮终于取胜,止住颓势,目前3胜8平7负积17分。

比赛焦点:此番一役,宇恒虽然是打主场,但情况却不容乐观。前18轮,延边队彰显出了强大且稳定的战斗力,他们目前入球数最多,丢球数最少,在攻防两端都展露出了高人一筹的实力。另外延边队的客场战绩非常出色,场均拿2.1分且胜率达55.6%。虽说宇恒前锋桑格尔近来状态不错,但延边队进攻端的河太均与斯蒂夫也是状态火热,而宇恒恰恰又是联赛中丢球率最高的球队之一。由此可见,宇恒此番实乃凶多吉少。

新疆VS北京理工

比赛时间:7月25日18时30分 预测结果:新疆不败

历史交锋:两队曾有过五次较量,新疆3胜1平1负。赛季首回合,两队2-2握手言和。

近期战绩:新疆上一轮惨遭北控读秒绝杀,目前5胜6平7负积21分。北理工(少赛两轮)上一轮输给了宇恒,目前4胜4平8负积16分列倒数第二。

比赛焦点:新疆虽然在上一轮遭遇了主场首败,但他们的主场战绩,仍旧非常出色,胜率达到了50%。反观北理工,则是联赛中客场战绩最差的球队之一,客场胜率唯有可怜的14.29%而已,同时北理工场均丢1.88球,是联赛中丢球率最高的。而在客场面对拥有达纳拉赫(15球)的新疆,北理工的前景不容乐观。

湖南湘涛VS大连阿尔滨(微博 数据)

比赛时间:7月25日19时30分 预测结果:阿尔滨不败

历史交锋:两队有过三次交锋,阿尔滨2胜1平。赛季首回合,阿尔滨2-0取胜。

近期战绩:阿尔滨上一轮打平卓尔,已5轮不胜,目前积26分列第六。湘涛上一轮击败了松江,目前4胜5平9负积17分。

比赛焦点:虽然阿尔滨近来状态低迷,但湘涛仍不可轻敌。其一,湘涛虽然是打主场,但他们在主场仅拿到6分,主场场均得分率仅为0.75分,主场战绩有多差,由此可见一斑。其二,湘涛攻击乏力现象明显,他们目前仅打入16球,场均进0.89球,是联赛中破门率最低的球队。其三,阿尔滨虽是状态不佳,但他们的实力还是要明显优于对手的。所以只要阿尔滨稳扎稳打,在客场拿走分数还是较为容易的。

哈尔滨毅腾VS贵州智诚

比赛时间:7月25日19时 预测结果:毅腾取胜

历史交锋:两队史上有三次较量,毅腾2胜 1平。赛季首回合,两队战平。

近期战绩:毅腾上一轮打平河北华夏幸福,目前6胜11平1负积29分。智诚(少赛一轮)上一轮不敌领头羊,目前5胜4平8负积19分。

比赛焦点:目前为止,联赛只有两支球队保持主场不败,一支是延边长白山,另一支则是毅腾。可见,毅腾是一支较会打主场的球队。反观智诚,则恰恰属于客场战绩较差的那一类,他们的客场胜率仅有11.1%。另外两队在整体实力,也是存有明显差异的,所以毅腾全取三分的希望相当之大。

青岛中能(微博 数据)VS天津松江

比赛时间:7月25日15时30分 预测结果:中能取胜

历史交锋:两队有过三次交锋,中能2胜1平。赛季首回合,两队1-1握手言和。

近期战绩:中能上一轮拿到1分,目前积33分列次席。松江上一轮输给了湘涛,目前积18分排第十二。

比赛焦点:相对于状态起伏明显的天津松江,青岛中能近6轮拿下3胜3平,目前位居积分榜次席。从综合实力,交锋战绩,近期状况以及主客场形势等层面看,中能显然是占据上风的一方。同时为了保住自己在冲超集团中的优势位置,中能也一定会更加主动更加积极。因为除了3分,中能什么都不想要。

呼和浩特中优VS江西联盛

比赛时间:7月25日19时30分 预测结果:中优取胜

历史交锋:赛季首回合,中优在客场2-1取胜。

近期战绩:两队上一轮均收获1分,中优目前积25分,联盛目前积12分垫底。

比赛焦点:两支升班马的境遇可谓是迥然不同,中优凭借稳固的防守与犀利的反击,稳居积分榜中游。反观联盛攻防两端都问题多多,战绩自然不佳且目前垫底。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联盛是联赛中客场战绩最差的球队之一,目前他们仅在客场拿到5分,客场胜率则仅仅为12.5%。所以此番一战,即便是萨利 缺席,中优仍旧有巨大的希望全取三分。

武汉卓尔VS北京北控

比赛时间:7月25日19时30分 预测结果:北控不败

历史交锋:两队有过九次交锋,卓尔3胜5平 1负占上风。赛季首回合,两队0-0互交白卷。

近期战绩:北控上一轮绝杀新疆,拿下2连胜,目前积31分列第三。卓尔则已经是7轮不胜,目前积23分排第八。

比赛焦点:从整体实力,人员配置等层面看,两队处于伯仲之间。而从攻防两端数据来看,两队的差异也是微乎其微的。不过不同于北控,武汉卓尔的状态实在是太差了,尤其是防线屡屡出现不应该有的失误。所以此番一战,谁能够在比赛中更早更好的把控住比赛的节奏,谁的取胜几率便会更大一些。之值得一提的是,北控刚刚签下新外援中卫尼古拉,这是一大利好消息。

河北华夏幸福VS青岛黄海制药

比赛时间:7月26日19时30分 预测结果:河北取胜

历史交锋:两队在中甲赛场有过三次交锋,河北一方2胜1平,赛季首回合,河北华夏幸福1-0取胜。不过在中乙赛场上,两队同样三次对战,青岛一方2胜1平。

近期战绩:河北华夏幸福与青岛黄海制药上一轮皆打平,且均4轮不胜。河北(少赛一轮)目前积29分,青岛一方则积22分。

比赛焦点:从整体实力、人员配置、主客场形势等方面来看,河北华夏幸福优势较为明显,占据了天时地利人和。同时上一轮比赛,埃杜 取得了加盟中甲的首球。不过值得注意的是,青岛黄海制药是一支凭防反立足中甲的球队,他们的防守质量还是有可圈可点之处的。所以由埃杜与拉贾卜组成的锋线,能否撕破青岛黄海制药的防线,是此役一大看点。(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