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郑智接班人神来之笔 吴曦秒杀郜林当中超英雄

郑智接班人神来之笔 吴曦秒杀郜林当中超英雄

吴曦荣膺本轮中超英雄

郑智接班人神来之笔 吴曦秒杀郜林当中超英雄

腾讯体育7月22日讯 在新一期的《中超英雄》评选中,四大本土精英围剿一洋枪,而最终成为英雄的究竟是谁呢?综合网友、专家以及媒体三方投票得分统计,舜天国脚吴曦以0.2分的微弱优势战胜恒大队长郜林当选,这也是吴曦本赛季首获此殊荣。

中超第20轮比赛成为了本土国脚发挥的舞台,郜林的梅开二度,王永珀(微博 数据)的精彩传射,吴曦的天外飞仙,以及杨智 的固若金汤,都给球迷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特别是郜林与吴曦两人,前者用进球回击质疑,而颇具争议的庆祝动作,以及赛后怒发冲冠为红颜的一幕,也都成为极大的关注点。在专家和媒体的评选中,郜林得到了第一的支持率,五位专家中,李金羽(微博) 、彭伟国和马德兴(微博 博客)都将票投给了他。

郑智接班人神来之笔 吴曦秒杀郜林当中超英雄

网友投票情况

那为何最终的英雄是吴曦呢?来看看这轮惊人的网友投票吧,江苏球迷为了心目中的英雄真是拼了,吴曦的网友投票占据了接近50%的比例,得到了近7万票,第二位是鲁能小胖王永珀,郜林屈居第三位。而在专家和媒体的投票中,吴曦都紧随郜林之后,排在第二。根据《中超英雄》网友、专家以及媒体433的占比计算规则,吴曦最终的得分为4.4分,郜林的最终得分为4.2分,吴曦以0.2分的微弱优势夺得本轮《中超英雄》。他的那脚可与齐祖媲美的惊天世界波,令人印象深刻。专家中,曲波就惊呼“天外来仙,漂亮!”把票投给了吴曦。也有媒体认为,这位郑智接班人的身价可以再涨2000万!

以下为专家和媒体的相关点评:

朱广沪(微博):吴曦;

点评:我选吴曦。这轮比赛吴曦令人印象深刻,世界波进球,体现了他很好的素质。同时,在舜天队里,吴曦的领袖作用非常的明显。

李金羽:郜林;

点评:压力下,顶级足球技能的准确表现。

彭伟国:郜林;

点评:郜林在这个赛季表现得非常好,在这么多外援受伤的情况下担起前场进攻重任,现在是本土射手第一,这场也进了两个球,是这场比赛恒大取胜的功臣。

曲波:吴曦;

点评:那脚球进得太漂亮了,像天外来仙一样,吴曦是一名非常有实力的中场球员,本赛季的表现也非常出色,这脚进球确实太漂亮了。

马德兴:郜林;

点评:这场比赛进两球,在射手榜上排名第二。这是多少年来,中超联赛本土球员重新晋升射手榜前二的第一人。比赛结束后他也受到了球迷们的鼓掌,评选他也是对他的支持。

《南方都市报》钟宇辉:郜林;

点评:作为队长,郜林梅开二度,客胜辽宁。作为男人,捍卫尊严,值得点赞。

《新闻晨报》刘辉(微博):郜林;

点评:小哥们儿有血性,我建议腾讯体育把本轮中超英雄颁给郜林,掌掴动作,飞球鞋,都是不对的,足协处罚停赛也是应该的,但是作为一个男人,我在心里默默点赞。

《都市快报(微博)》朱晓东(微博):杨智;

点评:杨智多次精彩扑球,确保北京国安球门不失,国安也继续留在争冠军团。

《现代快报》徐悦:吴曦;

点评:本轮联赛,舜天主场迎战长春一役中,吴曦打进了一粒惊世骇俗的凌空抽射,这与当年齐达内在欧冠(微博 专题) 决赛中攻进勒沃库森队的进球如出一辙。在没有萨米尔的情况下,吴曦很好的肩负起进攻职责,他的这粒进球,很有可能让他的身价再涨2000万!

《楚天都市报》何如:郜林;

点评:当然是恒大郜林。用进球回击挑衅,用男人的方式捍卫家人与尊严,挺!与其讨论郜林是否够职业,不如趁早讨论如何铲除足球流氓的土壤。

《重庆晨报》蒋敬诗(微博):郜林;

点评:有所为有所不为,是男人那个时候都不能忍。男人复仇,用实力说话,为郜飞机点个赞。

《新文化报》陈勇:王永珀;

点评:客场赢球又是击败富力这样的队伍,王永珀可谓是球队最大功臣,他的传射让球队不仅逆转,还让鲁能在夺冠队伍中没有掉队。

《青岛早报》马洪文(微博):郜林;

点评:爱妻好丈夫,中超真英雄。

《济南时报》孙苌青:王永珀;

点评:在一流巴西外援身边,涨球了。

甘肃卫视:吴曦;

点评:本轮相信更多人会倾向于郜林,他独中两元为恒大打开胜利之门,更是凭借12粒进球在射手榜上位列野牛之后。是的,除了竞技场上,在场下的郜林也够爷们,真性情的他赢得球迷的支持一点不意外,但终归此举不能界定为英雄,所以在本轮我们选择了吴曦。

可以说,吴曦近一段时期成长了,不仅是说他的进球,更重要的是他开始把球队担负在自己的肩上。舜天在不断地动荡中,战绩不停地下滑,可英雄就应该在最危难的时刻挺身而出,永不言弃。这种时刻我们看到了吴曦的成熟,他不放弃的精神让他最近连连进球,虽不一定都能带来胜利,但他从未放弃!要知道,最终的最终,郑智国家队的担子总有一天是要担在吴曦的肩头的,我们相信他!

郑智接班人神来之笔 吴曦秒杀郜林当中超英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