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15NBA选秀资料汇总3

40、

姓名:达卡里-约翰

出生日期:1995年9月22日

身高:2米13

体重:120公斤

位置:中锋

大学:肯塔基大学(大二)

出生地:美国纽约

简介:约翰逊上赛季场均贡献6.4分4.6篮板0.9盖帽,由于他效力的是劲旅肯塔基,所以大部分时间都是以替补身份上场,这2个赛季他给朱利亚斯-兰德尔和唐斯打替补。如果换算成40分钟出场时间,他场均能有15.7分11.4篮板2.3盖帽,是位效率不错的内线猛男。

41、

姓名:JP托克托

出生日期:1993年9月15日

身高:1米98

体重:89公斤

位置:得分后卫

大学:北卡罗来纳大学(大三)

出生地:美国威斯康辛州

简介:托克托是本届新秀中运动能力最强的一位,作为得分后卫,他几乎拥有内线球员的臂展,他的爆发力和敏捷度都非常惊人,他的身体条件可以匹配大多数NBA后卫,不过他的得分能力还需提升,上赛季场均8.3分显然不太令人满意。

42、

姓名:帕特-康诺顿

出生日期:1993年1月6日

身高:1米96

体重:98公斤

位置:得分后卫

大学:诺特丹姆大学(大二)

出生地:美国马萨诸塞州

简介:康诺顿上赛季场均能贡献12.5分7.4篮板1.5助攻,与大多数白人球员一样,他的射术精良,两分球命中率53.7%,三分球42.3%。康诺顿非常全面,他甚至可以在小个阵容中打大前锋。

43、

姓名:安德鲁-哈里森

出生日期:1994年10月20日

身高:1米98

体重:96公斤

位置:组织后卫

大学:肯塔基大学(大二)

出生地:美国德克萨斯

简介:哈里森的身高在组织后卫拥有绝对优势,他每40分钟的数据为15分5.7助攻,真实命中率为54%。哈里森的缺点就在于运动能力一般,而且失误率略高,达到16%,这是制约他在NBA发展的一个重要环节。

44、

姓名:赛迪-奥斯曼

出生日期:1995年4月8日

身高:2米03

体重:86公斤

位置:小前锋

大学:无

出生地:马其顿

简介:奥斯曼的母亲是前篮球运动员,他遗传了母亲的运动天赋,早前就被球探挖掘出来。奥斯曼2011年从参加过乔丹国际赛,砍下14分5篮板3助攻6抢断,当时和他一起的还包括了安德鲁-维金斯。上赛季奥斯曼在欧洲联赛的场均数据为6.7分3.7篮板1.1助攻。

45、

姓名:约什-理查德森

出生日期:1993年9月15日

身高:1米98

体重:90公斤

位置:得分后卫

大学:田纳西大学(大四)

出生地:美国俄克拉荷马州

简介:理查德森在大四赛季入选了赛区第一阵容和最佳防守阵容,他在大学中展示了出众的运动天赋和速度,他的左右手都可控球,有着非常快的突破第一步。理查德森上赛季场均16.0分4.5篮板3.6助攻2.1抢断,虽然已经大四,但他只有22岁,是最年轻的大四生,因此他还有一定的潜力可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