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夏季联赛:马刺胜太阳捧取冠军 替补悍将夺MVP

    < >

    腾讯体育7月21日讯 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决赛中,马刺93-90击败太阳,女教练哈蒙指挥的马刺捧取夏季联赛冠军。马刺后卫乔纳森-西蒙斯替补出场砍下23分,当选总决赛MVP。马刺球员“中国男孩”凯尔-安德森送出15分7篮板4助攻(安德森的外曾祖父是一位纯正的中国人)。

    夏季联赛:马刺胜太阳捧取冠军 替补悍将夺MVP

    马刺队夺夏季联赛冠军,西蒙斯获总决赛MVP

    马刺在今夏自由球员市场中积极补强,被公推为“最大赢家”。夏季联赛上马刺也是一路挺进,在女教练哈蒙率领下迎来了争冠机会。太阳在半决赛上战胜了中国球员贺天举所在的鹈鹕。

    对鹈鹕一战射入5个三分球的德文-布克开场即射入远投,入选夏季联赛最佳阵容的TJ-沃伦也连续砍分,太阳在打出11-4开局后一路领跑,首节后段一度建立两位数优势。马刺单节三分球5投仅1中,首节17-23落后。

    当选夏季联赛MVP的凯尔-安德森在次节体现了马刺领军者的作用,他以冲篮赢得打三分机会,此后连有策动空接灌篮、阵地战背后妙传助攻的表现。持续追击的马刺在次节后段33-32反超。太阳围绕身高2米16的莱恩同马刺形成对峙,半场双方战为39平。

    半场结束前4.7秒马刺获得球权,哈蒙进行了暂停布置,但马刺执行进攻中出现失误。

    凯尔-安德森在第三节前段接管马刺进攻,其连入3球率马刺逐步拉开比分,其中表演了一对一强攻的突破灌篮。太阳悍将麦克-詹姆斯在出现意外重摔后激发了进攻火力,第三节后段也是连入3球率太阳一度追平。格拉汉姆射入远投为马刺重建优势,三节结束马刺65-59领先。

    场边观战的丹尼-格林(微博)接受了采访,他强调自己并没有感觉续约马刺是“少赚钱”,他也对马刺夏季联赛队的表现给出了夸赞。就在其接受采访的过程中,马刺在末节前段以压迫防守令太阳出现了3分半钟得分荒,格拉汉姆连续入球率马刺将比分拉开至72-59。

    麦克-詹姆斯此后为太阳连砍14分,马刺仍是确保涨分稳定胜局,收官阶段西蒙斯面对太阳犯规战术6罚5中,凯尔-安德森4罚3中。最终马刺93-90奏凯,捧取夏季联赛冠军。

    首发阵容

    马刺:拉拉尼、布兰登-戴夫斯、凯尔-安德森、加雷尔-埃迪、香侬-斯科特

    太阳:阿莱克斯-莱恩、TJ-沃伦、德文-布克、古德温、麦克-詹姆斯

    (天上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