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小库里12分贺天举遭弃 太阳45-42鹈鹕

    < >

    腾讯体育7月20日讯 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四强赛展开,中国球员贺天举所在的鹈鹕与太阳交锋,首节落后11分的太阳在次节实现反超,半场45-42领先。贺天举在次节没有出场。

    半场:小库里5投1中12分 太阳45-42反超鹈鹕

    贺天举第二节未登场

    首节鹈鹕26-15领先。贺天举首节后段出场以罚球得到2分,首节还剩7.2秒时贺天举被换下。

    太阳在次节的进攻表现明显提升,德文-布克完成冲篮打三分后射入了太阳此战首个三分球,迈克康内尔也命中远投后太阳追至27-29。塞斯-库里回场后迅速以冲篮入球,但在尝试远投时还是未能命中。夏季联赛前5场比赛,塞斯-库里三分球30投6中。此战其前4次远投出手均未命中。

    双方持续围绕4分分差拉锯。鹈鹕队拉德中路强突时摆出了隔人灌篮的姿态,他被犯规撞翻的场景令现场一阵惊呼,身体素质出色的拉德迅速起身,并无大碍。

    次节还剩1分半钟时,古德温为太阳射入远投,太阳38-37超出。此后哈雷尔森也为太阳射入远投。太阳完成12-2攻势后一度45-39领先。半场结束前塞斯-库里终以远投入球,鹈鹕追至42-45。贺天举在次节没有出场。

    (天上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