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下季排名预测:东部猛龙压骑士 火箭西部第六

    < >

    腾讯体育7月18日讯 《体育画报》专栏作家威尔-劳斯根据全队胜利贡献值,对下赛季各支球队的常规赛排名进行了预测。东部联盟的结果令人大跌眼镜,猛龙队力压骑士队高居第一位,而上赛季东部常规赛老大老鹰队在下赛季只能排名第四。西部联盟的老大仍然是勇士队,快船队和雷霆队分居二、三位,而得到了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马刺队排名第四,火箭队排名西部第六、湖人队排名西部第13位。

    下季排名预测:东部猛龙压骑士 火箭西部第六

    排名预测

    现在各支球队的阵容已经基本确定,劳斯根据每位球员上赛季的胜利贡献值,得出下赛季各支球队的全队胜利贡献值。劳斯特别指出虽然每位球队的贡献值之和不能完全等同球队的胜利贡献值,但是通常相当接近。另外,这份预测的前提是每支球队都保持健康。

    以下是劳斯预测的排名结果:

    东部联盟:(括号内为预计下赛季全队胜利贡献值)

    1、猛龙(52.9)

    猛龙上赛季的胜利贡献值为50.6,今年夏天他们得到德马尔-卡罗尔路易斯-斯科拉、科里-约瑟夫,失去了阿米尔-约翰逊路易斯-威廉姆斯格雷维斯-瓦斯奎兹,可以说他们的实力有增无减,唯一的变数就是球员的伤病。

    2、骑士(51.4)

    3、公牛(51.2)

    4、老鹰(50.8)

    老鹰上赛季的胜利贡献值是54.8,但今年夏天他们失去了卡罗尔和佩罗-安蒂奇,只得到提亚哥-斯普利特、贾斯汀-霍勒迪和蒂姆-哈达威,他们上赛季的表现是超额完成任务,但今年夏天的损失非常大。

    5、凯尔特人(47.4)

    6、奇才(44.3)

    7、黄蜂(41.6)

    黄蜂上赛季的胜利贡献值只有34.1,今年夏天他们失去了杰拉德-亨德森、兰斯-史蒂芬森和诺阿(微博)-冯莱,但增加了尼古拉斯-巴图姆、林书豪(微博)、杰里米-兰姆等球员,预计新赛季他们能取得42胜40负的战绩。黄蜂今年夏天做出了很多精明的决策,比如两年400万美元的合同拿下林书豪,虽然林书豪不可能再回到林疯狂的水准,但应该能够成为一名合格的替补控球后卫。此外,巴图姆也是一位比亨德森更好的球员。

    排名第8-15的球队依次是:

    热火(41.4)、雄鹿(40.0)、活塞(39.9)、步行者(39.0)、魔术(31.6)、篮网(29.7)、尼克斯(28.0)、76人(23.2)。

    西部联盟:

    1、勇士(63.0)

    2、快船(61.9)

    3、雷霆(60.0)

    下赛季雷霆将有一个健康的凯文-杜兰特,这比什么都重要。此外,伊内斯-坎特将会打一个完整的赛季。

    排名第4-15的球队依次是:

    马刺(57.5)、灰熊(56.6)、火箭(53.2)、鹈鹕(45.7)、太阳(41.3)、小牛(41.2)、爵士(41.2)、开拓者(38.6)、国王(33.5)、湖人(29.9)、掘金(29.6)、森林狼(23.5)。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achs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