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嘴:湖人成败仍看科比 盼飞侠下季保持健康

    < >

    腾讯体育7月17日讯 据《湖人国度》的报道,下赛季很可能会是科比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个赛季,TNT著名解说员肯尼-史密斯(微博)在谈到湖人的时候表示,现在湖人的成败仍取决于科比,但他只盼着飞侠能健康的打完整个赛季。与此同时,肯尼-史密斯还表示,他看好克拉克森、兰德尔还有丹吉洛-拉塞尔这三名年轻球员。

    名嘴:湖人成败仍看科比 盼飞侠下季保持健康

    下赛季将是科比职业生涯的第二十个赛季,或许也将是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个赛季,当记者问及科比下赛季应该如何打球的时候,肯尼-史密斯回应称,“我只希望他能保持健康,一个36岁的球员应有的健康,我希望他能够如此,我并不期望于科比能回到22岁的那个样子,因为那不现实。”

    上个赛季中,科比在肩膀受伤之前,一共为湖人队打了35场比赛,场均出战34.5分钟,可以拿下22.3分5.7个篮板5.6次助攻,但他的投篮命中率却是职业生涯最低的37.3%,而三分球命中率也只有29.3%。上个赛季是科比连续第三个赛季因为伤病提前赛季报销,考虑到飞侠已经不再年轻,休赛期中湖人一直希望能给科比找到足够好的帮手,希望下个赛季中科比能够健康打完整个赛季。

    不过今天夏天,湖人并没能如他们所愿得到大牌球员,自由市场上他们先后错过了阿尔德里奇格雷格-门罗以及德安德鲁-乔丹。他们只是从步行者队交易来了罗伊-希伯特,在自由市场上得到了大前锋布兰顿-巴斯以及上赛季的最佳第六人路易斯-威廉姆斯

    算起来,这或许也已经是湖人第三个赛季在自由市场上错失大牌球员,在此期间,他们先后错过了德怀特-霍华德保罗-加索尔勒布朗-詹姆斯还有卡梅隆-安东尼。“你不可能每年的自由市场都赚的是盆满钵满。”肯尼-史密斯说道。

    史密斯称他喜欢湖人现在由拉塞尔、兰德尔还有克拉克森组成的年轻核心阵容,不过下赛季球队想要走的更远,只靠着年轻球员显然不够。“这要取决于科比的健康状况,”史密斯说道。“这会直接决定斯台普斯接下来会发生些什么。”

    虽然在过去的一个赛季中,湖人没有杀入季后赛,常规赛战绩也十分糟糕,但不可否认的是,他们仍然有着很高的关注度。会出现这样的状况,其中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科比的存在,但肯尼-史密斯不确定,科比的职业生涯是否会以一个完美的结局而告终。“让我们拭目以待吧,”肯尼-史密斯说道。“当他走上了球场,打上几场比赛,你就知道他的状态究竟是怎样的了。”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