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约什一点哈登都难比 还有谁能和魔兽玩空接?

    < >

    腾讯体育7月17日讯 据ESPN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和多位知名记者爆料,火箭上赛季季后赛功臣约什-史密斯已经确定离开火箭,将以一年老将底薪合约加盟快船。可以说在与德怀特-霍华德的默契程度方面,詹姆斯-哈登都不能和史密斯相比,所以在他离开之后,霍华德(微博)还能愉快的玩空中接力扣篮(微博)吗?

    史密斯或许不是火箭不可或缺的球员,但是他的离去对于火箭来说,绝对是一个巨大的损失。史密斯不再是巨星级别的球员,他的投篮仍然不稳定,仍然喜欢浪投、胡投,然而不得不承认他仍然是一位全能的球员,所以上赛季中期得到他之后,火箭主教练凯文-麦克海尔经常排出这样的阵容:让霍华德和史密斯这对内线搭档引领替补球员。

    这对好友无奈再分开

    这对好友无奈再分开

    霍华德和史密斯的搭档能有多大的作用?在上赛季的季后赛当中,火箭充分的享受了他们带来的乐趣——在季后赛首轮与小牛的第二场比赛,史密斯全场送出9次助攻,其中6次助攻霍华德空中接力扣篮,包括第四节有4次助攻霍华德完成空中接力扣篮。赛后美联社更是做出了如此的评价:霍华德与史密斯自小就是好朋友,这对多年好友统治了末节,史密斯的助攻秀将霍华德的威力充分体现了出来。

    可以说在近几个赛季当中,霍华德很少像那样玩空中接力扣篮了,科比-布莱恩特都没让他那么开心过,哈登也没有让他那么开心过。这样的比赛不可能很多,一个赛季来个那么几场就可以了。只是在史密斯离开之后,还有谁能和霍华德玩空中接力扣篮呢?当然,这不是说哈登不具备那样的能力,可是在与霍华德的默契程度方面,哈登真的不能和史密斯相比,更何况他也不愿意像史密斯那样专心为霍华德送助攻。

    史密斯的离开,毫无疑问让火箭的战术安排少了很多,除了在策应方面的天赋之外,史密斯也是一位自己能制造惊喜的球员,他在上赛季西部半决赛翻盘快船的比赛中起到了关键作用,火箭系列赛第六场逆转19分,第四节5投4中三分球4中3贡献14分的史密斯堪称首功之臣。而史密斯的离去让火箭内线只剩下泰伦斯-琼斯、莫蒂埃尤纳斯、卡佩拉、多西这些球员了,至于卡佩拉和多西,真的不如史密斯好用。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