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状元:安东尼被纽约耽误 他应加盟一支强队

    < >

    腾讯体育7月16日讯 据《ESPN》报道,刚宣布正式退役的昔日状元肯扬-马丁(微博),在接受采访时为安东尼鸣不平,在他看来,甜瓜不应该成为尼克斯重建进程中的一部分。

    前状元:安东尼被纽约耽误 他应加盟一支强队

    “我为安东尼感到难过,他希望赢球,渴望在一支充满天赋的球队中打球,无论如何,我都认为他不应该成为重建进程中的一部分。”马丁这样说道。

    “但愿本赛季尼克斯能为安东尼团结一致,当然了,你可以选择保持沉默,不管不顾。安东尼不是一个能够围绕他为核心,帮助球队赢球的球员?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观点,但在我看来,安东尼无比渴望赢球,他是我所见到的过的,最有竞争力的球员之一。我们在一起总共打过八个赛季,我对他的了解比任何人都多。当然了,现在的情况并不理想,但我仍希望尼克斯能够保持团结。”

    在接受采访时,马丁回忆了自己昔日的经历,并表示为尼克斯打球是一种很棒的体验。“这真的很酷,谁会抗拒为尼克斯或湖人打球呢?他们可都是充满底蕴的球队。能够成为尼克斯的一员,广受球迷爱戴,这种感觉非常特殊。尽管我曾为篮网效力,不过球迷始终尊重我,并尊重我的比赛方式,我对于我来说,意味很多。”

    在2012-13赛季,以及2013-14赛季,马丁都为尼克斯效力。职业生涯他总共出战757场比赛,场均贡献12.3分半6.8篮板。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